隨時可以檢查電池健康!Apple推出iOS 11.3 beta 2 效能管理令iPhone不再慢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Apple的電池事件鬧得熱烘烘,不少用家大感不滿,直斥Apple産品每況愈下。針對電池的效能問題,早前Apple承諾,將會於新版 iOS 11.3 增加手機電池的透明度,令大家更能監控自己手機的健康,檢視電池狀態…

text- Homan photo- MacRumors 資料來源- MacRumors

iOS 11.3 beta 2新增電池效用提醒功能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MacRumors文章,現在iPhone 6或更新版本的iPhone已經可以升級至 iOS 11.3 beta 2,更新後大家可以隨時檢查手機的iPhone電池狀況!用家只要進入設定,選擇電池,然後選電池健康度,就能在「高峰期效能容量」欄目看到自己手機的電池狀態了。

當你iPhone電池十分健康時,裝置會顯示:「Your Battery is currently supporting normal peak performance. (你的電池目前支援高峰期所需的正常效能)。」

很多iPhone用家都試過iPhone無故關機吧!而當大家更新iOS後,如果你的手機曾經無故關機,「效能管理功能」就會自動啟用,同時設定中Peak Performance Capability「高峰期效能容量」欄目亦會顯示警告,提醒你的iPhone 曾發生無預警關機,效能管理功能會助你避免相同狀況再次發生,並會向用家顯示你手機的健康度,讓大家一直留意手機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