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Mac歷來最先進圖像處理!最強最貴iMac Pro登場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在今年6月宣布推出 iMac Pro,Mac 迷終於等到你了,在12月14日終於可以訂購喇;仲要最快12月尾就可以送到,可以用新機送舊迎新過新年。現在科技發達,全球越來越重視生活的享受,所以不斷推出不同新型數碼產品,令到許多製作公司越來越注重電腦的性能,配合不同產品的需要;特別是現在的年代追求影片質素及許多VR 的影像推出,所以需要性能特強既電腦配合。身為穩定性較高的Mac 機,始終都是製作團隊的最愛,而iMac Pro將會是大家最夢寐以求的電腦。這部歷來最強的iMac Pro,你又會唔會入手?

text- T、Homan photo- InstagramApple、網上圖片

最強最貴iMac Pro登場

在2013年,Apple 發布了當時最強的Mac Pro「垃圾桶」,但負評亦是一連串,例如:需要另外配置一個螢幕,升級Mac Pro 性能彈性極低。但 iMac Pro 完美地解決這一切的問題,擁有27寸 iMac Retina 5K 螢幕;適合對畫面質素極高需求的用戶,特別是影片剪接的製作團隊。Mac 亦擁有歷來最強的圖像處理,配備 VEGA GPU 的 iMac Pro 可為實時 3D 算圖及高格率 VR 提供驚人的 11 Teraflops 單精度運算效能。而且iMac Pro 可超快速儲存設備及先進 I/O,可應對各種最複雜的專業工作流程!

外觀及價錢

對小編來說,iMac Pro 的賣點一定是它的全太空灰的配色,包括機身、電線及鍵盤,完全一件藝術品及型格之選,相信電腦界將會吹起一股全黑機的風潮。不過提醒大家,可惜這一切配件是不能單獨購買,所以小編要買的話都要儲錢買這心頭好喇。
這部機的確是貴中之貴,最簡單和最便宜已經價值$38,888,如果你要把這部機升級到最強設置的話,高達價值$104,584!成10萬買部電腦,除了大公司之外,我諗一般的小巿民真的買最基本設置版本就好了!

同時推出Final Cut Pro X 可剪360° VR 影片

同時,Apple 亦宣佈專業影片剪輯 app Final Cut Pro X 會有重大更新,除了有進階色彩調校工具,以及支援HDR影片外,最令人關注的是新增支援360° VR 影片剪輯功能!讓用家可輸入、剪輯和傳送 360° VR 影片,以製作 VR 內容,並可透過連接配備 SteamVR 的 HTC VIVE 頭戴式裝置,即時預覽VR專案內容!

其他詳細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