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觸控屏 一裝iMac即有touch screen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產品的實用方便相信不用多說,每個用戶都知道。但最近竟然有iMac進化版?沒錯,Searching C最近預售的紅外線 iMac觸控屏即將發售,不用滑鼠都可隨心操控你的Mac機喇!一起來看看怎麼用吧!

text-張嘉儀 photo-官方圖片

iMac觸控屏 支援Apple各項指令

Zorro Macsk II 是一個厚度只有5mm的鈑金外框,配有磁力設計,可以吸附在iMac上;通過USB數據線連上,利用紅外線觸控屏技術,敏捷追蹤用戶的手勢,進而實現觸控;無需軟件安裝或校准座標,亦不需要在iMac顯示屏上貼上任何物料,十分方便;支援各種Apple指令手勢,包括旋轉,放大或縮小和三指拖移等等,令你可以自如地控制屏幕。

磁吸螢幕即用到
設計迎合iMac風格,本身厚度只有5mm,用上磁力設計,簡單吸附在iMac上。用上紅外線觸摸屏技術,無需軟件安裝,能夠跟蹤用戶的手勢,而且支援日常Apple指令手勢,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