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ies偷圖災難】IG新功能!Cap圖對方即刻知 唯一破解方法係…

電子產品

廣告

今時今日IG已經變成年青一代必玩嘅社交媒體,而近半年更不少用家開始玩IG Stories,貪IG Stories有限時功能,24小時後Stories就會消失夠安全。不過現實中其實有不少人會把對方的IG Stories儲存下來,點解要咁做?可能對方係男神女神好好J,可能對方係暗戀對象你想儲起對方的一切,不過原因是甚麼並不重要,重點時在限時的情況下,若然你想把對方的動態儲存下來,唯一辦法就是Cap圖。但這方法或者再行不通了,因為外國媒體有消息指Instagram將推出IG Stories Cap圖提示,你Cap對方圖,對方會即刻收到通知,絕對係災難呀!!!

text- Homan Photo- techcrunchtwitter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Instagram推出IG Stories Cap圖提示

這個功能暫時仍在測試階段,部份用戶暫時被IG挑選成為了「白老鼠」以進行測試,twitter則有網民成為「被選中嘅細路」,發布了帖文顯示IG加入了IG Stories的截圖提示。

在IG Stories中的觀看者列表上,若然你的Stories被對方Cap了圖,那個Cap圖者的account名稱旁會出現一個快門圖案,顯示了那位用家偷圖。而若然你是Cap圖者的話,你也會被「警告」!告訴你對方已經成為截圖提示測試帳戶,若然你再在對方的帳號的IG Stories中Cap圖的話就會被發現了!

想繼續IG Stories Cap圖?唯一破解方法係…

不過外國網民已經快速找到破解方法,就是你在Cap圖時要把電話轉至飛行模式,在失去網絡的情況下,截圖提示功能便會失效,為了Cap對方的圖,你可以去到幾盡?雖然這個功能未正式公布,但已在測試階段的話,距離正式推出已經不遠了!這個功能又會唔會令你對IG Stories失去一點興趣呢?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