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奇異博士迷你版人偶 結魔法手印賣萌冧女

電子產品

廣告

隨住《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於10月27日正式上映,代表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世界觀進入第三個發展階段。為了打響頭炮,除了是Marvel電影上首次拍攝魔法題材,更找來受女士歡迎的英國男神班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奇異博士,魔力驚人,而Hot Toys奇異博士更以萌冧女。

最近奇異博士更變成Q版人物,加入Hot Toys的COSBABY Q版人偶系列,走可愛趣緻的風格,有Benedict型格結印pose,再配上受女士歡迎的COSBABY可愛人偶,應該動搖到女人心吧!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Hot Toys奇異博士 COSBABY人偶 細細粒展萬「誘」引力

Hot Toys除了1:6比例珍藏人偶出名,另一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同樣受受女士歡迎。今次COSBABY的奇異博士人偶,除了繼續以得意的baby form形態及bobble-head (搖頭) 元素去設計人偶外,當然要將電影內細節足本展現於約10cm的細少人偶。背部的紅色披肩,深藍色調的道服,腰間繫上交疊式腰帶,胸前掛著魔法鏈墜等等都一一呈現。而且將Benedict的特級笑容,放電的眼神和靚仔髮型都放到人偶上,各位女fans實喜歡啦。

**圖片所示只是產品原型,與最後完成產品或許會有少許分別
售價:$108
查詢:www.hottoys.com.hk/ (Hot Toys)

內容延讀:
6點睇《奇異博士》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進化史!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