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a 首度曝光 預計於2024年5月Google I/O 發表

電子產品

廣告

Google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剛剛問世,但我們已經開始看到與 Pixel 系列下一款手機 Pixel 8a 相關的洩漏和傳聞。實際上,我們已經得到了手機設計的初步概念,這要歸功於 OnLeaks 和 SmartPrix 的渲染圖。

Pixel 8a 的設計與規格

這些渲染圖展示了一款 6.1 英寸的手機,不出所料,它讓人聯想到 Pixel 8。這意味著我們有了相同的全長相機條,兩個相機鏡頭的切口,以及在 Pixel 8 系列其餘部分首次亮相的圓角設計。雖然手機底部的邊框似乎略厚一些,這是 Google 最便宜的 Pixel 手機的特點。

Pixel 8a 的價格與期望

這是一款更便宜的手機,你不能期望所有更昂貴的 Pixels 手機的高級裝飾都包含在內。這解釋了設計相對平淡無奇的原因。根據洩漏,Pixel 8a 可能比其前身稍小。152.1 x 72.6 x 8.9mm 對比 Pixel 7a 的 152.4 x 72.9 x 9.0mm。這並不是一個巨大的差異,但它暗示 Google 已經在不損失屏幕空間的情況下,使設計更為緊湊。

Pixel 8a 的硬體與配件

你還有常見的硬體部分,包括立體聲揚聲器,USB-C 端口,位於手機右側的電源和音量按鈕,以及帶有孔洞式相機的平面屏幕顯示器。這些渲染圖與之前的洩漏相吻合,當時一款據稱是 Pixel 8a 的照片在 Pixel 8a 發布之前就已經在網上流傳。

Pixel 8a 的發布日期與預測

Google Pixel 8a 傳統上會在五月的 Google I/O 上宣布,所以我們在親眼看到這款手機之前還有一段時間要等待。這並不是說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不會看到更多的洩漏和傳聞。考慮到 Pixel 8a 的基準測試已經在線上找到,我們無法預測在現在和五月之間還可能出現什麼。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