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 Pro 最新硬件與功能 挑戰全球頂級智能手機地位

電子產品

廣告

Google Pixel 8 Pro終於來了,Google在Made by Google活動中揭示了它和Google Pixel 8。鑑於洩露的數量之多,這並不令人驚訝,但很明顯,Google一直在努力升級手機的新硬體和功能,使其成為迄今為止最好的Pixel。這也是Google修復Pixel 7系列問題的機會。Pixel 7 Pro是一款出色的手機,但它確實遭受了一些Google不應該再犯的基本問題。Pixel 8 Pro有機會改正這一點,並鞏固Google作為全球頂級智能手機製造商的地位,其性能可與iPhone 15或Samsung Galaxy S23相媲美。

Google Pixel 8 Pro|發布日期和價格

Google Pixel 8 Pro將於10月12日發布,價格從$999美元起。這可以讓您獲得128GB的存儲空間,儘管如果您願意支付更多,則可以獲得更寬敞的選擇。您可以選擇256GB的模型,價格為1,059美元,512GB的模型為1,119美元,1TB的模型為1,219美元。因此,與以前的Pixel模型相比,這並不具有競爭力。

Google Pixel 8 Pro|設計和顯示

如果您熟悉Pixel 7 Pro的外觀,那麼Pixel 8 Pro看起來不會令人驚訝。看來Google已經找到了適合其手機的外觀,並將至少再堅持一年。這意味著Pixel 8 Pro具有與Pixel 7 Pro相同的全長相機欄,儘管這次只有一個橢圓形的相機切口,而不是兩個。相機閃光燈已經稍微向上移動,以便在其下方留出溫度傳感器的空間。

Google Pixel 8 Pro|顏色

Google Pixel 8 Pro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提供與Pixel Fold相同的Porcelain和Obsidian選項,同時也放棄了Pixel 7 Pro的Hazel選項,改為選擇Bay(一種藍色調)。這些顏色還將提供霧面玻璃飾面,這是我們在Pixel手機上從未見過的。這應該使其更具美感,同時也比傳統的拋光玻璃提供更多的抓地力。

 Google Pixel 8 Pro
(圖片來源:Google Store 官方網頁)

Google Pixel 8 Pro|性能

Google在過去的幾代Pixel中一直在使用自己的芯片,Pixel 8 Pro也不例外。今年,Pixels運行在Google tensor G3上,並配有Titan M2安全協處理器。Pixel 8 Pro還配有12GB的RAM。

圖片來源:谷歌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