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秋季產品發布會:Pixel 8、Pixel 8 Pro和Pixel Watch 2

電子產品

廣告

Google秋季產品發布會即將登場:Pixel 8、Pixel 8 Pro和Pixel Watch 2

Google秋季產品發布會的預告


Google的秋季產品發布會即將在明天(10月4日)開始。Google並未對此次活動的展示產品保持神祕,反而公開了一些即將亮相的產品。Google已經在其10月4日的展示會前發布了一些Made by Google活動的預告,確認我們將會看到Pixel 8和Pixel 8 Pro智能手機,以及Pixel Watch 2。

Google新產品的期待


儘管我們已經知道了一些即將亮相的產品,但我們仍對Google即將推出的產品充滿了問題和期待。因此,我們值得關注即將到來的Made by Google活動,以了解Google的新旗艦手機如何與Galaxy S23和最近推出的iPhone 15系列競爭。Pixel Watch的續集也同樣引人入勝,我們對Google首次進入智能手錶世界的表現非常滿意。此外,Google總是有可能在活動中驚喜地公布一些新產品。

如何觀看Made by Google 2023直播


Made by Google 2023活動將於10月4日星期三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太平洋時間上午7點/英國時間下午3點開始。Google今年將在紐約舉辦其產品發布會,我們將會在現場分享對Pixel 8、Pixel 8 Pro、Pixel Watch 2以及其他可能出現的產品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無法親自參加,你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Google 2023活動的直播。

我們對Made by Google 2023直播的期待


考慮到所有的預告視頻,我們可以預測到最新的Pixel 8手機和Pixel Watch的後續產品將在今年的Made by Google活動中亮相。但是,我們對於這些產品的細節仍然充滿了期待。

Pixel 8和Pixel 8 Pro的期待


Google的秋季硬件活動幾乎總是會帶來新的手機,Google已經確認其最新的旗艦將在10月4日的活動中扮演角色。那麼,Pixel 8系列將會帶來什麼呢?

圖片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