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可能提供七年軟體更新 成為市場上最具前瞻性的手機

電子產品

廣告

根據傳聞,Google Pixel 8已經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手機之一。但現在,一個新的洩露消息可能使新的Pixel成為你可以購買的最好的手機之一。洩露者Kamila Wojciechowska表示,新的Pixel 8和Pixel 8 Pro可能提供七年的軟體更新。

Google Pixel 8 軟體更新的比較

這七年可能不包括七個完整版本的Android,但這仍然可能意味著Google提供市場上最好的前瞻性。這比Pixel 7系列承諾的三年完整更新和五年安全更新有很大的改善。相比之下,Samsung過去幾代的手機提供了五年的完整Android更新。同時,Apple的軟體更新窗口通常也為五年,儘管它的形式較為非正式,有時可能會長於或短於預期。

Google Pixel 8的長期考慮

長期以來一直說,如果不需要為了工作不斷更換手機,或會選擇購買Pixel手機,因為它的功能和價格平衡。有更長的更新時間表將使這個購買決定更加容易。如果有人正在尋找一款新手機,可以在需要再次升級之前使用很長時間,會推薦iPhone 15。

手機世代間的變化

手機世代間的變化已經放緩,使得推遲升級手機變得更容易。此外,我們看到很多變化都與軟體更新相關,使舊手機能夠執行大部分與幾年前製造和銷售的手機相同的任務。雖然今年的Android 14是一個相當傳統的更新,但它仍然增加了新的功能,為任何手機,尤其是較舊的手機帶來了額外的價值。

更多的安全更新

更多的安全更新有一個明顯的好處 – 保護你的手機免受想要奪走你的數據或其他個人詳情的不良分子的侵害。這並不像獲得全新的Android更新或功能下降那樣令人興奮,但它同樣重要。與Pixel 8的某些方面不同,Google並未公開談論軟體兼容性,所以我們仍然需要將這個傳聞視為傳聞。

圖片來源: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