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met 全新摺疊手機上市時間/外觀/規格+消息一覽

電子產品

廣告

Google Comet丨Google Pixel Fold被譽為最佳的摺疊手機之一,這是Google的首次嘗試,表現相當出色。現在的問題是,Google的摺疊手機系列未來將會帶來什麼,而最近有傳聞指另一款摺疊Pixel正在開發中,消息指產品名稱為「Comet」,新Monday將為大家整合Comet 上市時間、外觀、規格及消息一覽,即睇詳情!

Google Comet丨最新消息

9to5Google的偵查員發現了一款正在開發中的新Pixel設備,代號為“Comet”。他們推測這並非Pixel 8系列的新手機,因為這些設備都有以狗為主題的名稱,而Pixel 9預計將使用爬蟲類的代號。

Google Comet丨上市時間

在最新版本的 Google Pixel Buds 應用程式中,該公司為今年秋季的 Pixel 手機系列做好了準備,其中包括代號為「Shiba」和「Husky」的 Pixel 8 和 Pixel 8 Pro。而Comet 可能不屬於 Pixel 8 一代(包括 Pixel 8a),因為它沒有使用狗品種作為代號。

有報導稱 Pixel 9 系列將使用與爬行動物相關的代號,例如“Komodo”和“Caiman”。因此從其獨特的代號來看,目前普遍認為 Comet 將與典型的年度 Pixel 發布週期分開,意味 Comet 最快也需下年秋冬時間發布。

Google Comet丨規格1. 摺疊設備

Pixel Buds配套應用程式的代碼也將Comet設備標記為“fold”,並將其與原始的Pixel Fold(又名Felix)分類在一起。問題是這款設備可能是何種摺疊設備,因為Pixel Buds的代碼並未特別透露。

Google Comet丨規格2.翻蓋式摺疊手機

我們可能會看到Google推出一款翻蓋式摺疊手機,其設計類似於Moto Razr+或Samsung Galaxy Z Flip 5。之前有洩露稱,Google可能在2025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一款翻蓋式摺疊手機。

Google Pixel 8 Comet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Google Pixel摺疊手機的未來

這項發現讓我們對Google Pixel摺疊手機的未來產生了更多的問題,並不清楚Google對Pixel摺疊手機的未來計劃是什麼。但令人欣慰的是,似乎Pixel Fold的未來確實存在,並且Pixel Fold並非一次性的產品。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