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變外語專家 Google藍牙耳機 直接秒翻40種語言

電子產品

廣告

隨著蘋果推出了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Google 推出新款手機 Pixel 2 的同時,推出了第一對無線耳機 Pixel Buds。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搭配 Google 即時翻譯功能。Google Pixel Buds 連接到 Android 或 Google Pixel 智慧手機,可以使用聲控系統來撥打電話,播放音樂和翻譯語言,可謂是革命性的產品。

source –JUKSY edit – Easy photo – Google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Google藍牙耳機自動播放翻譯語言

使用翻譯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右手觸碰右耳耳機,就可以啟動Google語音助理,例如說「讓我講法文」,接著對耳機講自己的語言,與耳機連接的手機喇叭就會自動播放出翻譯的語言。Google Assistant將支持40種語言,售價約 $1,236,現在已經開放預購,將於11月22日開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