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彩蛋全公開 9個手機即玩的隱藏遊戲

電子產品

廣告

千萬不要在Google搜尋……Solitaire(接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Google除了不時會有隱藏小遊戲玩之外,亦有很多古怪離奇的彩蛋,包括遊戲、圖片甚至特殊視覺效果,例如,我們都知道千萬不要在Google搜尋「尖銳」,否則會出現噁心圖片,但今次想說的不是這些禁忌字眼,而是非常好玩的9個遊戲彩蛋,部份用電話就可玩到,即試!

text – Nam

Google彩蛋全公開 撞磚、接龍、過三關 9個手機即玩的隱藏遊戲

Google彩蛋支援多數手機及瀏覽器,不過,始終牌子、選擇眾多,如果發現搜尋不到這些彩蛋,記者建議大家用Google Chorme及Google英文版(不要在搜尋結果頁面搜尋),保證100%成功。以下9個只是Google的部份彩蛋,不過全部都幾好玩!

Solitaire
剛剛於8月尾推出的彩蛋遊戲,有「Solitaire」!相信很多老Windows用家對這遊戲都非常熟悉,如今只需要在Google搜尋這個關鍵字,就可經電腦或手機玩到。超級上癮的小遊戲,Easy和Hard的不同之處,在於每次派1張牌或3張牌,個人建議必玩Hard。

Tic-Tac-Toe
另一款和Solitaire同步加入到Google彩蛋遊戲的,是井字過三關「Tic-Tac-Toe」,同樣電腦或手機都玩到。這個遊戲奧妙之處是如果兩個人都識玩,永遠都會打和,而Google版的AI好明顯唔識玩,大家可用「兩頭蛇」瘋狂屈電腦機,沒有難度……

Pac-man
想玩食鬼不必裝app,在Google搜尋「Pac-man」就可以玩到Google版,手機版本要靠手指控制上下左右,比較難,電腦版爽快一點,一切設定都是依足原祖版本,所以非常好玩!

Zerg Rush
這個玩笑開得非常大,「Zerg Rush」的Zerg是指電腦遊戲《Starcraft》的「蟲族」 ,Google用自己的「O」字化成蟲族,只要你搜尋這組字,所有搜尋結果都會成為蟲族攻擊目標,你要用mouse點擊殺死蟲族。最好笑的是遊戲結束還會出現「GG」字樣,有打機就知,GG即是Good Game(演變成「遊戲完結」的意思)呀!

Atari Breakout
你小時候有玩過「撞磚」嗎?這隻遊戲名為Breakout,由Atari出品,所以搜尋這兩個字,就會找到這隻遊戲。不過遊戲會隱藏在圖片分類,一般搜尋結果不會有變化。

Google in 1998
Google成立於1998年8月,以單純1個搜尋引擎起家,你知道最初的Google是怎樣的嗎?答案只要搜尋一下這個關鍵字就知。

do a barrel roll
真的純粹是一個無聊的惡作劇,只要輸入「do a barrel roll」,畫面就會do a barrel roll,手機一樣玩到。well……

Google Terminal
大家知道甚麼是「Google好手氣」(I’m Feeling Lucky)嗎?這個Google首頁才有的功能,是令用家可直接經搜尋字眼,直接跳到第一個搜尋結果的網站。這個「Google Terminal」正是需要用到好手氣才能到達,Google會即時變成DOS模式,不妨試試(可照樣用作搜尋)。

2204355
終極古怪的彩蛋來了!只要輸入這組數字,再按下好手氣(I’m Feeling Lucky),你就會見到一個黑人拿著炸雞跳舞……真是非常痴線的meme呀。

 

內容延讀:

iPhone防水防撞殼 夏天戶外活動必備!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