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網購家居小Gadget推介 助眠罩、除臭器Size細細但功能極大

電子產品

廣告

大家手上的科技,相信大多是手機吧。儘管手機是能夠處理很多日常生活,甚至能帶給你娛樂,可是小科技其實已經融入你我的生活。這回介紹給各位 7 樣家居小 Gadget ,讓電子產品真正與你的生活結合起來。

撰文:豚王 | 編輯:Easy | 圖片來源:Searching C

10款家居小Gadget推介

1. 日本 Hashy 長頸鹿電子身高測量器
售價:HKD 248 (原價:HKD 298)

做爸媽的其中一個樂趣和幸福,就是看著自己的兒女長大,並同時記錄他們的高度吧。這款由日本 Hashy 推出的電子身高測量器,造型是可愛的長頸鹿,只要有完整平面和 3 秒,便能夠測量小朋友的身高。

立即入手

2. 日本 IGLOO 吸音遮光助眠罩
售價:HKD 699 (原價:HKD 899)

有些朋友睡覺時,習慣要環境全黑,並在十分寧靜的環境下才行。有人會選擇戴眼罩,可是實在不怎舒服。這款日本 IGLOO 吸音遮光助眠罩,可以滿足你想睡個安穩覺的願望。它的吸音率達126% 及 99.9% 的遮光率。

立即入手

3. 意大利 KJARO 自動排水雨傘 – 基本版
售價:HKD 269 – HKD 688(原價:HKD 299 – HKD 758)

快到雨季了,又是大家一人一把傘在路上大亂鬥的日子。其實帶傘出街最惱人的是雨水,收摺時雨水會弄到自己及四周環境濕透。這款意大利 KJARO 雨傘可謂神級設計,因為它的設計最精彩之處,是只需輕輕一扭,便將儲於底部的雨水全部排出。

立即入手

4. Ludicase 止手癢紓壓手機殻
售價:HKD 199 (原價:HKD 249)

香港人壓力大得驚人,真的每秒鐘都是在壓力的環境下。適當的紓壓是必須的,簡單的方法,原來用手機殻也行。這款由 Ludicase 推出的手機殻上方有三個彈力按鍵,可以讓你不停地按、按、按。中間的旋轉局亦可以變成指尖陀螺,下方的質感坑紋更能讓你隨時觸摸。

立即入手

5. 新加坡 Aubergine Pillow 便攜一口充氣枕
售價:HKD 269 (原價:HKD 299 )

外遊公幹,或工作累了,想找個枕頭休息。這個新加坡 Aubergine Pillow 可以幫到大家。它的出色之處,除了是未充氣時體積只有 iPhone 般大外,最究極之處是採用了空氣動力學中的「伯努利效應」,只需吹一口氣便能吹脹它!當頸枕、攬枕及枕頭也很好。

立即入手

6. Anchor Chef 迷你充電真空神器 – 套裝
售價:HKD 278 (原價:HKD 348)

香港寸金尺土,家居環境愈來愈細,節省空間成為了香港人必須思考的課題。這款 Anchor Chef迷你充電真空器,可以幫你為食物進行抽真空保鮮,又可以壓縮衣物和空間,方便實用!

立即入手

7. 俄羅斯 POZE 改善姿勢神器
售價: HKD 539 (原價:HKD 639)

走路、工作、看手機、站立都會駝背,是現代人的最壞惡習。要改善它,這款 POZE 可以幫助你,它是一塊白色正方形細小的小工具,貼在身上後,會透過監察姿勢與角度提醒你要保持正確的站姿和坐姿,若你跟隨它的指示,3 星期便能改善姿勢。最有趣的是毋須連接 App 和充一次電可以足夠一年使用。

立即入手

8. 美國 FitAir 醫療級口袋空氣清新器
售價: HKD 849 (原價:HKD 1,009)

身邊朋友都有哮喘或容易生病,原因是辦公室是中央冷氣、室外空氣污染引致。這款名為 FitAir的空氣清新器,體積輕巧,口袋體積,放在桌上即可以去除常見過敏原(花粉、黴菌、寵物皮屑、塵蟎)和煙霧等污染。同時亦可監測四周的濕度、風速等級。

立即入手

9. 台灣 VentiFresh 智能除臭器
售價:HKD 499 (原價:HKD 560)

垃圾桶發出異味?VentiFresh 是一個智能除臭器,利用通風技術和光觸媒科技,將臭味分子分解成無害的空氣。以磁鐵固定在儲藏櫃、鞋櫃、冰箱、 抽屜或貓砂盆內就能自動開啟。

立即入手

10. 美國 Fever Scout 智能體溫貼
售價:HKD 599 (原價:HKD 799)

小孩子很容易便生病發燒,所以需要無時無刻監測著。Fever Scout 是一款智能體溫貼,貼在小孩身上,當他們體溫超出設定範圍便會發出警報傳送至手機,還可以記錄兒童的流感、發燒症狀、服用的藥物予家庭醫生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