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他老牌更重音色 Fender新藍牙喇叭系列發布

電子產品

廣告

市面上的藍牙喇叭愈岀愈多,但要做到「顧全大局」,美觀與音色並全,不妨考慮一下Fender的新品The Monterey Tweed以及The Indio。Fender本已是結他界的老牌,造工一向穩打穩紮,這次把結他amplifier的技術投放到藍牙喇叭上,為愛音樂的你帶來更尚盛的體驗。發布會中更一度邀請Rubberband、Yukilovey以及關楚耀於本地樂迷聚腳Livehouse Aux舉行Muisc Party Night,即場以Fender音響玩音樂!

撰文:BAG |圖片:Fender

結他老牌更重音色 Fender新藍牙喇叭系列發布

Fender新藍牙喇叭系列發布

1.Monterey Tweed ($3,680)

Tweed 的岀現源自經典結他Amp的設計,外形加入棕色布網、牛皮把手,LED燈亦刻意選用上紅寶石塊。若以一般結他amp比較,它來得細小一點,放在家中亦不失美感。

就音色而言,Moneterrey Tweed 內置4單元(5.12吋低音單元以及雙1吋高音單元),高低頻有一定保證,120W的輸岀亦足以令其聲音覆蓋全屋。至於大眾最關心的藍牙配備,它支援aptX及AAC高音質藍牙編碼(適用於各大手機以及平板電腦品牌),亦同時備有3.5mm jack及RCA輸入。

The Monterey Tweed規格
單元: 5.12吋低音單元 x2,1吋高音單元x2
輸出功率: 120W
藍牙: 支援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電源:AC供電
其他輸入: 3.5mm jack、RCA
體積: 34.3cm (W) x 24.76cm (H) x 13.2cm (L)
重量:6.8 kg

2. The Indio ($待定)

沿用Fender自1950開始的設計外觀,並帶來黑、灰白雙配色,這個向經典之物致敬的喇叭更加入現代先進的藍牙科技。除了在The Indio上加入播放操作按鈕,亦内置了麥克風支援hand-free語音通話,以及支援Siri、Google Assistant,讓你隨時以語音操作。

同加入高音質aptX及AAC藍牙傳輸規格,The Indio內置雙低音單元及雙高音單元,並以40W功率輸岀。特別為大家介紹其DUO功能,The Indio可配對另一喇叭無線輪岀立體聲,擴大音樂覆蓋空間。同時亦可調至Stereo Mode,把兩部喇叭變成一對立體聲喇叭。

The Indio規格
單元: 3.5吋低音單元 x2,0.63吋 (16mm) 高音單元x2
輸出功率: 40W
藍牙: 支援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播放時間:25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電源:內置5,200mAh鋰電池
其他輸入: 3.5mm jack
體積:12.2cm (W) x 21.6cm (H) x 9.6cm (L)
重量: 4 kg

發布會盛況

假本地Livehouse Aux舉行,餐廳本身的音響都是選用Fender的音響配備,舉行發布會來得更有説服力。大會特意邀請關楚耀、Yukilovey以及Rubberband前來演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