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中毒要小心!告訴朋友這張相片不能Click!

電子產品

廣告

fb中毒不是新鮮事,而且病毒「款式」繁多,亦往往找不到自己為何中毒,絕對防不勝防。不想fb莫名奇妙中毒,首要的戒律,是僅記不要在fb隨便click一些成人影片的分享(坦白說,很多網站可以看到,何必要在fb看片?),也不要亂加來路不明、只用靚女相做頭像的好友。以下這個病毒,突然大量出現在記者的fb,必要提醒大家。

text – Nam

FB中毒要小心!教你即時自救方法!

其實這個病毒並不是新鮮,曾於2年前肆虐,如今又再度捲土重來,記者的fb不少朋友都突然中招,原因不明。中了這fb病毒的朋友,會在你的wall內留下一個有他的profile pic的Video Link(如上圖),但理所當然地,這個video link是假的,如果你因為見到朋友的相片及名字就click,你就會成為新的「帶菌者」,傳播速度快過《屍殺列車》。

部份fb中毒的用家,有像上圖般的女性用家,男仔朋友一不小心就會神智不清地click了(按:圖片已徵詢過當事人取用,如果不怕她fb已經中毒的話,歡迎大家add記者這位靚女朋友,或like她的fanpage……),如果你已經成為幸運兒,建議你先將所有假的video link自行del,再把所有post都設定為「only me」,然後再在「settings>Apps」,看看有沒有古怪名字、你不知道是甚麼的app,把它del,以保病毒不要再擴散。

內容延讀:
iPhone 7懶人包 攝力歷代最強 7個重點規格速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