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超爆3D Photo功能全教學!

電子產品

廣告

近日,Facebook上不少人開始用立體照片去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令不少人都想學識怎樣用立體照片。今天,小編就一手一腳來教大家如何能夠成功製作一張3D Photo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截圖

Facebook超爆3D Photo功能全教學

事前準備

在製作3D Photo上其實也有一些限制,就是你的iPhone需要有雙鏡頭功能,而在製作過程中會用到iPhone中的「人像拍攝模式」去製作3D Photo。所以沒有雙鏡頭iPhone的朋友,這次就無份玩了。

第1步-以「人像模式」拍攝照片

首先你要用iPhone中的「人像模式」去拍攝一張你需要將它製成3D Photo的照片。

第2步-於Facebook中撰寫新的貼文

開啟撰寫新貼文的地方。

第3步-找到3D相片功能

在撰寫貼文當中會找到一個新功能名為「3D相片」,也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了!

第4步-將「人像模式」照片應用在3D相片功能

將剛剛你拍攝好的照片加入3D相片中,Facebook就會自動幫你變成一張立體照片啦!

最後的立體照片就會大功告成!

溫馨提示

有用家表示他們的Facebook上沒有看見3D相片的功能。有用家發現只要上去Like Faceobook 360的Fanspage,功能就會成功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