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 馬斯克衛星網絡公司的最新動態與影響

電子產品

廣告

Starlink|馬斯克的衛星網絡公司Starlink已經接近寬頻速度。實際上,Starlink Premium,一個新的高端等級,超越了美國一些最好的寬頻速度,儘管價格極高。雖然現在還很早,但Starlink已經對世界鄉村地區的人們產生了影響。

Starlink|新產品與服務

SpaceX還推出了Starlink RV,這是一種專為在路上的用戶或居住在露營車的用戶設計的服務。雖然你可以跳過隊伍,立即獲得Starlink的RV計劃,但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Starlink RV的網絡服務相對於其他Starlink產品被降低了優先級,這意味著服務質量下降和速度變慢。

Starlink|衛星發射與覆蓋範圍

到目前為止,SpaceX已經發射了超過5300顆Starlink衛星,並且頻繁地安排新的發射。這些衛星將繼續幫助覆蓋美國大陸、加拿大和英國。同時,NASA和SpaceX已經達成了一項信息共享協議,以幫助避免軌道碰撞。

Starlink|新一代衛星與服務

SpaceX最近還揭示了其下一代Starlink V2 Mni衛星,現在使用E波段進行回程。這將使Starlink能夠提供每顆衛星四倍於其先前版本的容量。你現在可以訂購Starlink,它承諾向世界上的任何人提供高達300 Mbps的寬頻速度,無論他們在哪裡。

Starlink|未來展望

SpaceX正在繼續發射更多的衛星,服務已經覆蓋了美國大陸、加拿大和歐洲的更多地區。我們現在對推出情況有了更好的了解,這要歸功於一張新的覆蓋地圖。但是,Starlink是什麼呢?以下你將找到一個關於這個旨在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連接到高速互聯網的項目的概述。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