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震撼來襲:過濾噪音+空氣污染!即睇發售詳情

電子產品

廣告

今年初,Dyson就傳出將會推出一款可便攜式的空氣淨化器,有唔少人都十分期待呢項Dyson的新產品發布。而Dyson亦宣布即將於2023年3月推出空氣淨化耳機,即刻率先睇睇呢款新產品有什麼賣點啦 !

Dyson宣布空氣淨化耳機震撼來襲!即睇發售詳情

Dyson將於2023年3月推出全新耳機 –Dyson Zone,該耳機將於1月起在中國,以及3月起在美國、英國、香港及新加坡發售。今年較早前宣布推出的Dyson Zone耳機提供純淨、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更具有隨身的空氣淨化功能隨時候命。經過長達6年的研發,Dyson Zone可提供長達50小時的超低失真播放時間,並具備先進的降噪功能,完整呈現原有音樂。Dyson Zone更可以捕捉99%小至0.1微米的微粒污染,而K-Carbon及加入鉀的碳過濾器能捕捉都市中最常見的酸性有害氣體,例如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產品主要特點:

電量足夠環遊世界兩次

Dyson Zone為用戶提供50小時的超低失真播放時間,具備先進降噪技術,完整呈現原有音樂。

先進降噪技術

整部耳機共有11個麥克風,主動降噪系統使用了其中8個,每秒監察周圍的聲音384,000次,阻擋高達38db的環境噪音。

完整重現原聲音訊及超低失真

Dyson Zone提升至超越於人耳能夠識別的真實程度,重現由6Hz至21kHz的頻率,確保每個音符或單詞能清晰被聽到。揚聲器的驅動器及其電子裝置、機械系統、材料和聲學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將失真減至最低。通過每秒48,000次的智能訊號處理,令驅動器的輸出更均衡,並與降噪功能互相結合,將整個頻率範圍內的諧波失真中和至聽不到的水平。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細膩的音色呈現

獨特的EQ設置優化了頻率曲線,在整個可聽頻率範圍內提供清晰、純淨的音訊。

貼合人體工學舒適設計

透過針對不同尺寸的頭部和面部幾何形狀進行測試,這款耳機可為所有人提供身臨其境的音響體驗。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清晰語音功能

雙麥克風使用了波束成形及降噪技術,可帶來清晰的通話、錄音和語音控制功能。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高性能過濾以捕捉環境中的污染物

可拆卸的面罩將淨化氣流送至佩戴者的口和鼻中。靜電濾網能捕捉99%小至0.1微米的微粒污染,而K-Carbon及加入鉀的碳過濾器能捕捉都市中最常見的酸性有害氣體。

一個耳機應對城市噪音及空氣污染

Dyson Zone耳機由先進的鋰離子電池供電及使用 USB-C 充電,可提供長達 50 小時的音樂播放1,或 4 小時的空氣淨化及音樂播放,並可在 3 小時內充電至 100%。當中空氣淨化部分研發建基於Dyson 30年來在氣流、過濾及摩打技術的專業知識,以及對室內外空氣質素的深入認識。耳機耳罩中的壓縮器通過雙層濾網吸入空氣,並沿著非接觸式的可拆卸面罩將兩股淨化氣流送至佩戴者的口和鼻中。靜電濾網能捕捉99%小至0.1微米的微粒污染,而K-Carbon及加入鉀的碳過濾器能捕捉都市中最常見的酸性有害氣體,例如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同樣支援MyDyson

Dyson Zone能夠用MyDyson應用程式調整氣流速度和降噪模式,以及根據喜好調整音效均衡器,從三種模式中選擇:Dyson EQ(增強型)、Bass Boost(重低音)和Neutral(較平滑的響應曲線)。在MyDyson應用程式中,你也可以選擇音量限制,以保障聽覺健康。

Dyson Zone
(圖片來源:Dyson)

圖片來源:D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