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全新捲髮神器Airwrap 極速夾出理想造型!

電子產品

廣告

平時愛用捲髮器造型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傳統的捲髮器對頭髮有一定的傷害,但又不能不用,繼而覺得很矛盾。Dyson 新推出的捲髮神器 Dyson Airwrap 運用革命性的氣流技術達到捲髮的效果,大大降低對頭髮造成的傷害,一起看看這款突破性的產品有甚麼特別吧。

撰文:Kitson丨圖片來源:Dyson丨編輯:白仔

Dyson全新捲髮神器Airwrap

Dyson Airwrap主打女性市場,它是一款多功能的美髮造型器,與市面上的捲髮器最大分別是它採用寬德效應(Coandă Effect)來對升溫後的氣流加以利用,機身上方噴出的高速高壓氣流,根據寬德效應出現而自然地將頭髮吸附到捲筒上,達到捲髮效果。

用氣流捲髮的好處是可以降低高溫對頭髮造成的傷害,一般捲髮器使用超過攝氏 200 度的加熱裝置,Dyson Airwrap 加熱部份不會超過 150 度,令頭髮受到的傷害大幅減少。而且因為用氣流捲髮的技術特性可以容許用家的頭髮在沒有完全弄乾下也能使用,使用起來更方便。

Dayson Airwrap 有不同的配件提供,以配合不同人仕的使用需要。例如有30mm和40mm兩款捲筒的版本,而且每個版本還會再細分到順時針和逆時針出風,令左右兩側都可以切換使用。

而Airwrap也提供硬質與軟質兩種順滑梳,適合不同的頭髮特性。而且還提供圓筒梳,你可以用它來營造蓬鬆感的質感,營造空氣劉海毫無難度。另外,還提供了一款與Dyson 電風扇相似的風咀,令它兼具小型乾髮機用途。

售價方面,Airwrap在美國的基礎價錢是US$500 (約HK$3,920),可以買到Volume+Shape和Smooth+Control套裝。如果想買齊所有配件,價格是US$550(約HK$4,310)。而香港會在指定零售商和Dyson Online Shop有售,10月26日正式開賣,價錢待定。

香港將會25日正式推出,而26日-27日想購買的市民更能到太古坊體驗Dyson AirWrap,一試這個捲髮神器!詳情可以瀏覽:http://p.nmg.com.hk/mpwx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