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Death Trooper喇叭 白兵變黑入型入格

電子產品

廣告

雖然《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還有2個多月才會正式上映,最新預告片已經相當有睇頭,甄子丹以葉問中的中國功夫對戰白兵夠吸引。不過仍不及星戰當中最受歡迎閒角的白兵,加入全新黑色兵種星戰Death Trooper來得更有特色。最近i-Smart就率先推出全新星戰Death Trooper喇叭,1:1真實還原頭部細節,特別白兵變黑後更加有型,星戰迷看來銀包又要出血。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Jacy

星戰Death Trooper喇叭 暗黑發光現黑勢力

在新電影中,主要講述反抗軍企圖奪走死星設計藍圖的情節。電影中連黑武士在內,不少經典角色和載具都會出現。而作為特種部隊「黑兵」Death Trooper更首次亮相。這個Death Trooper 1 比1 頭像藍芽喇叭,限量2,000個,就依照電影中角色1比1尺寸製造,雖然機身以塑膠打造,質感一般,但頭部和眼部旁邊雷射瞄準器都能夠發光,晚上連接電腦回顧星戰電影,投入感大增。

聲音方面,本身內置兩個高音喇叭及底部一個低音喇叭,需要插電才能開機播歌。藍牙輕鬆連接裝置後就可以播歌。嘗試播歌後,音色未夠豐富,但單純看劇集,播流行曲足夠應付,而且有USB插口幫手機充電,算考慮到實用性。家中有空間的星戰迷不妨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