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韓國大廠 內地黑馬搶先推出可摺式屏幕手機!

電子產品

廣告

可摺式屏幕已經是不少智能手機廠商的下一個目標。近年已經有SamsungLG兩個大廠發佈新開發可摺式屏幕手機原型機,不過就在今年CES消費電子產品展中,一個名不經傳的內地生產商Royole卻成為展場黑馬,搶先兩個大廠正式發布已經商品化的可摺式屏幕手機FlexPai。
撰文:Mike|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可摺式屏幕 攤開即變7.8″平板

FlexPai機身規格方面Royole官方表示FlexPai將會採用Snapdragon處理器,8GB記憶體以及128及256GB空間兩個選擇,機身體積在攤開時則是7.5 x 5.3 x 0.3吋,直逼平板電腦呎寸。而機背則同時設有2千萬及1千600萬像素後置鏡頭分別拍攝標準及廣角兩種角度。不過在系統方面可就是個大問題,因為FlexPai棄用目前廣泛使用的Android系統,改以其自家開發專門為其而設的Water OS,再加上其入門機價由1318美金起(約$10,331港幣),相信這兩個問題將會令不少人為之而卻步。另一方面除Samsung及LG外,Google亦密鑼緊鼓開發可摺式屏幕專用的Android系統。到底FlexPai會否出師未捷身先死,在可摺式屏幕手機正式流行之前就先因為自己的設計而乏人問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