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運動最強 Casio WSD-F20 專業登山智能手錶

電子產品

廣告

Casio去年推出第1代Android Wear智能手錶WSD-F10,以50米防水性能和搶眼橙色防撞外形,令不少戶外運動發燒友相當有興趣。最新於年度科技展覽CES 2017中發表後繼型號WSD-F20,外形除了保留初代那種硬朗型味的特色,也將WSD-F20納入為登山友而設Pro Trek系列,可見Casio將 WSD-F20 定位為專業手錶,吸引各位登山友。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casio JP

Casio WSD-F20 GPS定位不怕失蹤

新1代的 WSD-F20,比起上代分別新增新GPS 全球定位系統和支援離線地圖。就算手機接收不到訊號,手錶仍然能獨立運作。觸控螢幕仍加入防指紋塗層,減低運動行山時螢幕產生的污漬。按鈕的設計亦稍做調整,右側的 3 個按鈕讓用戶設定常用的功能,例如內建高度計、氣壓計和指南針等,為戶外活動如遠足、踩單車、釣魚或水上活動做記錄。

按鈕設計也更人性化,右側3個按鈕可以讓用家設定成常用功能,例如高度計、氣壓計和指南針等。

上市日期:4月21日
售價:約$3,890
查詢:http://wsd.casio.com/us/en/wsd-f20/

內容延讀:

【18禁!】成人遊戲《VR女友》本月下旬推出!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