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Pokémon第二波聯乘系列來襲 151隻小精靈任你揀|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CASETiFY x Pokémon首次推出聯乘就轟動全城,短欺在72小時內就售罄所有產品,每個人都想得到這次夢幻聯乘的產品。錯過了的朋友不用傷心,CASETiFY與Pokémon再次推出第二波聯乘系列,這次更有多達151隻小精靈任意選擇,快來成為牠們的訓練員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CASETiFY

CASETiFY x Pokémon第二波聯乘來襲

全新的CASETiFY x Pokémon聯乘系列加入151隻關都地區的Pokémon角色,包括有大家熟識的比卡超、水箭龜、噴火龍和超夢夢等等。這151隻Pokémon角色亦是《寵物小精靈》中最為原始和受歡迎的小精靈,總會有一隻是你的心頭好。

全新「Pokédex」的手機保殼切除了有CASETiFY標誌性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 殼(Impact Case)、亦有霓虹流沙手機殼( Neon Sand Case) 和 DTLA 防摔手機保護殼。無論你是愛實色還是透明,又或者是流沙豔彩,三款手機保護殼都能夠滿足到你。

這次推出的聯乘限量系列中更新增了有新Pokémon印花的AirPods保護殼,售價為25美元起。用齊一套雖然未能召喚神龍,但用家定能圓了兒時夢,將回憶再次帶到眼前。

聯乘系列將於7月10日正或發售,這次CASETiFY x Pokémon的聯乘作同樣將會於中環置地廣場的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除此之外,CASETiFY的官方網站同樣有得購買,要買的朋友記住把握機會!

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B28號舖

營業時間:10am – 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