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內置Apple W1無線耳機 率先睇黑白真身 12月開售

電子產品

廣告

雖然Apple為了解決iPhone 7沒有3.5mm耳機插口的問題,分別推出Lightning to 3.5mm轉換插和完全無線的AirPods耳機讓用家選擇,但兩種方案都引起大家議論紛紛。所以Apple旗下公司Beats,早前宣布推出最新BeatsX無線耳機系列,全部以純黑配色示人,當中BeatX更是首度加入Apple W1晶片,盡顯Apple對Beats耳機的重視。

官方最近將BeatsX帶來香港,讓傳媒首度了解耳機的音色、設計和iPhone 7的對應速度。12月會開賣,讓大家先睹為快。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Sun

BeatsX內置Apple W1晶片 iPhone 7音樂伴侶

BeatsX提供黑色和白色兩款配色讓用家選擇,兩隻配色都相當出色,設計仍保留Beats一貫潮流品味作風。特別黑色BeatsX和iPhone 7純黑的形象同出一轍,耳塞位、音量鍵、線材位置都塗上黑色,配上啞黑色的iPhone 7剛好成為一對,若然想回歸簡約,白色仍然是相當不錯。
BeatsX和坊間的掛頸式耳機設計有分別,普遍掛頸式耳機的頸位都有一定重量,做運動或長時間配戴頸部會易累,而BeatsX掛頸位用上Flex-From cable一樣輕身,加上用類似橡膠材質,無論清洗和配戴都十分舒服。

最多人關心是內置和官方產品AirPods一樣的Apple W1晶片,究竟其連接效果會是怎樣。基本只要升上iOS 10,只要一按耳機開關鍵,Apple W1晶片就會極速以藍牙配對到手機上,過程無需要再進入設定上操作,其全新Class 1 Bluetooth 藍牙技術也提供穩定連接效果。只要iCloud有登陸的Apple產品,都可以簡單無縫切換,稱得上一按鍵就可連接使用。簡單試聽Sam Smith -<Stay With Me> ,人聲清脆,而且聲音穩定清晰,若果AirPods不合你口味,BeatsX應該能成為當中代替品。

 

售價:$1,188
查詢:www.appl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