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評價|5大功能特色曝光+售價公開!

電子產品

廣告

Beats Studio Buds +評價|Beats 推出搭載專屬原音平台的全新耳機 Beats Studio Buds +,讓你享受震撼且均衡的音質體驗。該款產品不僅外觀精巧,佩戴舒適,而且提供精確準繩的低音,帶來令人沉醉的豐富音色。目前已在美國地區正式開售,其他地區價格已公開,開售時間待定。

Beats Studio Buds + |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

輕觸按鈕即可切換兩種模式。主動降噪功能能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調整,有效消除環境噪音,而通透模式則讓使用者能清晰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

Beats Studio Buds +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兼容

Beats Studio Buds + 不僅搭配一鍵配對、尋找我的裝置等功能,還兼容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對於 Apple 裝置,支援一鍵配對、嘿 Siri、尋找和無線更新等功能;對於 Android 裝置,支援 Google Fast Pair、語音切換以及尋找我的裝置等功能。

Beats Studio Buds + |清晰通話品質

升級版的語音鎖定麥克風能自動過濾背景噪音,確保通話聲音清晰。

Beats Studio Buds + |36 小時續航+快充技術

耳機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36 小時,包括耳機本身的 9 小時以及充電盒的 27 小時。此外,搭載 Fast Fuel 閃充技術,僅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為耳機提供 1 小時的額外播放時間。

Beats Studio Buds + |多種耳塞套選擇 + IPX4 防水

Beats Studio Buds + 提供多種耳塞套選擇,舒適貼合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最佳音質體驗。此外,其具備 IPX4 級別的抗汗抗水功能,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佩戴。

Beats Studio Buds + 售價

Beats Studio Buds + 的產品定價為 HK$1,399 或 NT$5,990。

圖片來源:beatsby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