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都要潮! Beats X Undercover 冇得輸

電子產品

廣告

有位行家經常都說乜乜都要潮,其實潮的定義個個不同,不過總有些牌子,就算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很潮!相信,日本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高橋盾創立的品牌Undercover,絕對可以是做什麼都可以潮,這次和同樣型格的Beats聯乘,推出Beats X UndercoverPowerbeats2WIRELESS無線耳機,絕對聽歌都可以有潮味。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Beats X Undercover 「We Make Noise No Clothes.」

 

Beats X Undercover 聯乘的Powerbeats2WIRELESS無線耳機,更有1個精心設計的盒。顏色靈感來自於日本的傳統色彩;灰藍色和橙色的搭配,對比柔和的米色, 帶着一種平靜,冥想,卻又同時亢奮激動,正如高橋在長跑中的體驗一樣。

 

 

高橋盾和Undercover一直堅持不斷創新的理念,而音樂一直是高橋盾的靈感啟發;他亦是東京GIRA(Gyakusou International Running Association)的跑步狂熱愛好者,Undercover的設計理念是「We Make Noise No Clothes.”」而通過這次聯乘合作,Beats 和 Undercover 希望啟發人們一同擁抱「噪音」,與它共存。

Beats X Undercover Powerbeats2WIRELESS$2,198

7月中旬在Apple, Lane Crawford 和 SILLYTHING Hong Kong 店舖,以及於Apple 和 Beatsbydre.com 網上商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