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ravelair AC Save and Share無難度!

電子產品

廣告

Sharing is so important!同一班friend子去旅行,相片同短片sharing真是何其重要!以前去旅行,大家就會你一句我一句「send返俾你呀!」互相單對單whatsapp,有時候都真心會講完就忘記take action,太大量又怕麻煩。今次就為大家帶來ASUS的無線系列分為Travelair N與Travelair AC,前者是無線硬碟、後者則是個隨身無線行動媒體庫,可以替任何Smart Phone,增加額外儲存空間,替裝置備份相片、通訊錄,讓大家出門在外時,無須擔心手機空間不足沒辦法拍攝,或者存放影片及相集。

Text – Y Photo – 由ASUS提供及網上圖片

Travelair AC 是行動裝置的專屬可攜式無線隨身碟,可隨時隨地輕鬆分享及備份媒體檔案。其傳輸速度比其他無線儲存裝置快 3 倍,可盡情享受及輕鬆共用 HD 影片、高品質照片及大型檔案。搭配直覺易用的專屬AiDrive APP,亦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存取SD卡的內容。

極速串流及備份

Travelair AC 具備全球最快 802.11ac無線傳輸技術,是行動裝置備份及娛樂的最佳首選。隨時隨地享受流暢的電影串流及照片檔案快速傳輸。 透過雙頻 – 2.4GHz 及 5GHz – 多元連接,確保最佳無線體驗及廣泛相容多種裝置。

一觸即通 NFC連接

Travelair AC同時還支援 NFC 技術,提供即時、簡易的連線功能。 只要將有 NFC 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放上裝置,就能立即連線至Travelair AC來瀏覽您的個人媒體庫。

輕鬆易用的專屬AiDrive APP

Travelair AC 專屬的 AiDrive 應用程式支援 Android 、iOS 以及Kindle Fire系統,提供您直覺簡易的使用者介面,輕鬆快速瀏覽及分享照片、影片及檔案無難度。

手掌大小的無線備份神器

Travelair AC體積只有手掌大小,內建快閃儲存裝置及最多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透過幾個簡易步驟,即可備份智慧型手機相機的最新照片以及傳輸相機 SD 卡的照片。

最多可同時連接 5 台裝置

Travelair AC 在傳輸檔案時最多可同時連接 5 台裝置,串流 HD 電影時可同時連接 3 台裝置,為大家帶來輕鬆簡單的分享體驗。 Travelair AC 連接至家庭網路後,即可將多媒體內容串流至各種支援 UPnP 的裝置,包括智慧型電視、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商用必備 無線硬碟 Travelair N

我個人認為Travelair AC較適用於輕鬆消閒之用,但如筆者我經常外出工作的話,Travelair N會較恰當!Travelair N擁有強大1TB 的儲存空間並內建 Wi-Fi 網路,供你隨身攜帶超過500部電影和數千組相片、歌曲和檔案,並能利用Smart Phone或平板電腦無線存取。同樣擁有 NFC 技術為支援的裝置提供快速簡易的連線;專屬的ASUS AiDrive應用程式讓您透過 iPhoneiPad、Kindle Fire 或Android 裝置,在Travelair N 上輕鬆瀏覽、串流、分享及管理檔案。 Travelair N 亦配備 SuperSpeed USB 3.0,能將檔案以驚人之速傳輸至電腦或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