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pple將WhatsApp Stickers App下架 以後淨係可以逐個Save?

電子產品

廣告

WhatsApp自推出Stickers功能後就風靡整個香港,差不多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會用Stickers來溝通,更有用家會自製Stickers將其放於App Store供用家購買。但近日就有消息指Apple有機會將App Store上的 WhatsApp Stickers App下架,令Apple用家無法再一次過擁有一系列Stickers!

撰文:白仔丨圖片:WhatsApp、Twitter

傳Apple將WhatsApp Stickers App下架

外國知名WhatsApp動態關注Twitter「WABetaInfo」於昨日(11月20日)突然在Twitter宣布,Apple會以WhatsApp Stickers App違反使用者守則而將其下架。包括:太多相同性質的App出現;其App要求其他App(即WhatsApp)而安裝以及App的設計太過相似。

如果此事成真,Apple的用家以後玩Stickers功能就只能靠Android的朋友去製作,再以「加入我的最愛」功能去新增不同Stickers。但是「我的最愛」也有上限,所以對Apple用家真的是非常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