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正式登場 防水加內置GPS重生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Watch 2低調登場!推出1年多的Apple Watch沒有如預期般以全新形象登場,取而代之的,是外形一樣,但機能全面提升的第二代,共命名為「Series 2」!這次,不但有50米防水功能加持,還終於內置GPS,除了繼續與HERMES推出合作系列外,這次還增加了Nike合作系列!

text – Nam

Apple Watch 2正式登場 防水加內置GPS重生

坦白說,Apple Watch Series 2不更改1代的外形絕對是聰明之處,要知道Apple Watch用家很可能已經有4、5套錶帶在家,假如改頭換面,相信不少人會打搞「Tim仔」的伯母。新一代比較重大的改變來自本身規格,先是引入50米的防水等級,無論到泳池或海灘終於都可放心佩戴,而為了令Apple Watch 2在水中也能發出聲音,於是Apple更改了揚聲器設計(揚聲器需要空氣流動才能產生聲音),令水分可以先流進揚聲器之中,然後利用聲音振動把水分排出。另一功能則是內置GPS,可算完全改變了上代並不合理的功能。

Apple Watch 2推出後,Apple Watch亦仍然未有退下火線,全新價格兩代相差了足足$800,Apple Watch定價是$2,088(38mm)及$2,288(42mm),Apple Watch Series 2是$2,888(38mm)及$3,088(42mm)。此外,新的合作系列增加了Nike的名字,主打運動用家的Apple Watch Nike+,價錢為$2,888及$3,088,至於和HERMES的合作系列,價錢則由$9,288至$12,088不等,還未講完,除了以上眾多產品之外,今次還有全新的Apple Watch Edition,以白色精密陶瓷錶殼配上雲白色運動錶帶,定價為$9,788及$10,188。以上所有產品,由價錢到規格,已全部於官網列出,請慢慢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