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月再出第二代iPhone XR 鏡頭再變大|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9月的蘋果發布會可說是令人引頸期待,除了負評如潮的「3鏡頭」新iPhone會有機會推出之後。近日網上盛傳iPhone XR亦會迎來第三代,其顏色選擇與上一代同樣多!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OnLeaks

第二代iPhone XR將於9月登場?

外媒OnLeaks近日再次流出疑似iPhone XR第二代的概念圖,其設計與第一代大同小異。正面更是與第一代完全一樣,「M字額」設計當然亦保存下來。

比較特別的是,新一代iPhone XR背後鏡頭設計用上了「雙鏡頭」的概念,可見鏡頭區域有明顯變大。雙鏡頭垂直擺放。其設計是否美觀,就見仁見智啦!

本來成本就較平的iPhone XR在首代採了LCD螢幕,相信在第二代iPhone XR當中同樣會沿用LCD螢幕,再以比較便宜的價錢去打中階市場。

 

網傳新iPhone概念宣傳片曝光

片段為外媒CashKaro和iPhone資訊網OnLeaks同共製作的,片段中可見3鏡頭位置的確與早前報導過的iPhone設計相同,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前面的Face ID「M字額」位置卻比以往iPhone X以上系列的「M字額」設計來得細。

 

另一打破傳言的消息是,新iPhone將不會探用Type – C充電方式,所以現時所用的lightning仍然合用。

其他外觀的設計與現時的iPhone XS沒有太大分別,據聞新iPhone的尺寸會比起iPhone XS系列來得大一點。而規格方面當然是升級,新處理器絕對是每一代iPhone的賣點之一。雖然目前這些都只是流傳消息未能作實,但在新iPhone釋出前也只能靠這些消息去望梅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