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9月將發布5款新iPhone 3鏡頭系列專為影相而設?|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網上流出的3鏡頭新iPhone設計令不失果迷都大感失望,認為Apple應該另請一個更好的設計師。而近日外媒又有消息流出指,9月的Apple發布會將會推出5款新的iPhone,令人相當期待。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網上圖片

Apple 9月或推5款新iPhone

最基本的三個款式就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改善版手機,將其硬件加強。這個做法也是Apple一向都會每一年做的事情,而這些加強改良版手機大多以「S」系列而命名,不知道這3部手機的加強版會如何命名。

除了3款舊有手機的加強版外,外媒MacOtakara爆Apple更會內2款新型iPhone,相信該兩款新型iPhone會以3鏡頭為主導,亦有機會成為喜愛影相的用家首選。而這兩款新iPhone將有6.1吋和6.5吋的版本提供。

另一方面,購買新iPhone時亦會隨機附送USB-C充電器和USB-C lightning的充電線。即舊機所使用的lightning線將不會再能使用。相信Apple在未來亦會全面改用USB-C的lightning充電線,就如當初全面放棄耳機孔一樣。

一早就有傳新款iPhone將會有幫其他裝置進行無線充電的技術,而這兩款新的3鏡頭iPhone相信都會有該技術。只要其他Apple裝置能夠支援無線充電(如新AirPods),就能放在新款iPhone上進行充電。

iOS13亦傳在6月13日即將發售,讓大家引頸以待的深色模色也會有很大機會推出。

iOS13將於6月13日正式發布

iOS13的深色模式是大家一直引頸以待的模式,早在2018年已經有傳出Apple將會推出這個模式,讓用家在黑夜用的時候會更為舒服。不同的Apps都開始支援「Dark Mode」,Apple為了迎合市場需要,在iOS13中加入「深色模式」也是一件好事。

除了「深色模式」的推出消息外,原來「復原輸入」的搖動手機手勢將會更改,有機會是比較方便的用3隻手指向左或向右掃動就能啟用原本的「復原輸入」動作。

另一方面,目前Siri會有錯誤啟動的情況出現,如發生於夜晚真的是非常詭異。iOS13將會減少Siri錯誤啟動的原因,令用家都可以免受「靈異啟動」的情況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