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iPhone 預計售價出爐!XS Plus 將會改名為iPhone XS Max?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發佈會的日子越來越接近,而各地對於新iphone的傳言也是越來越多,更有消息指出6.5 吋版本 iPhone XS plus 將會名為iPhone XS Max。而外國媒體《Macerkpof》近日就披露了各款新iPhone的售價,科技網站 《9to5Mac》同樣亦作出估算,真真假假就要到發佈會那日才知道,不過消息還是有一定的可靠性,大家也不妨去參考一下。

撰文:Jack|圖片來源:Apple 官網、9to5Mac 、YouTube截圖|資料來源:Macerkpof9to5Mac丨編輯:白仔

Apple 發佈會將會公佈三款新iphone,包括使用LCD的 「iPhone 9」、iPhone XS以及 6.5吋的 iPhone XS Max。德國媒體《Macerkpof》近日就披露了三款iPhone的售價:

「iPhone 9」:799 歐元(約HK$7295)

iPhone XS:909 歐元(約HK$8300)

iPhone XS Max:1,149 歐元(約HK$10491)

香港市場的定價暫時還沒有消息,不過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對比了iPhone8 、iPhoneX 在德美兩地的售價,並對即將面世的新iPhone作出估價,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iPhone 9」:699 美元(約HK$5487)

iPhone XS:799 美元(約HK$6272)

iPhone XS Max: 999 美元(約HK$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