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產品預測懶人包 2019年終於有驚喜?!

電子產品

廣告

2018年9月的Apple發佈會已經完滿結束,大家對於新出的3部iPhone,尤其是那一部平民版iPhone有甚麼看法呢?其實除了iPhone 之外,還有很多新的產品是值得期待。這次,小編就為大家對於尚未出現的新產品製作一個懶人包,讓你可以獲得最新的Apple 預測,或許將會在2019年的發佈會推出呢。

撰文:Jack|圖片來源:9to5mac、YouTube截圖、Apple丨編輯:白仔

2019 Apple新產品新功能預測懶人包

1. 13吋入門級 MacBook Air $9400 有交易

既然有平民版iPhone,當然也會有平民版MacBook Air。傳聞指出這款Macbook Air 將會是最大幅度的提升,更輕便的機身,更高解析度的Retina 螢幕,絕對不能錯過。

2.iPad Pro 增加Face ID 功能

iPad Pro 將會採用Face ID ,就像是放大版的iPhone X,無邊框、無Home 制。相信Face ID 將會是Apple 產品的主流。

3.Mac Mini 全面升級

Mac Mini 將會一齊進行升級,預計將會換上Intel最新第八代 Core 處理器。更有分析師推測Apple 將會出一部新的平價MacBook 取代MacBook Air。

4.AirPower 走天涯

這次大家期待的AirPower,只要一個AirPower就可以幫助所有產品充電,之前是預計在9月發售,但據說是因為發熱的問題,所以推出的時間就要推遲了。

5.AirPods新增防水降噪功能

相信AirPods 將會加強連結和加入Siri 功能,而且還加入防水和降噪功能,可以在雨中享受更高質的音樂。

6.Apple Pencil 2

現在的Apple Pencil 只能應用在iPad 上面,它的方便,隨時標記不同的檔案/備忘錄,和有利於工作等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Apple Pencil 2 絕對是一個發展的趨勢,它也將會適用於任何Apple 產品上面,尤其是在iPhon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