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本月發布會確定! 有機會出新AirPod同iPad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在這個月會有新品發布會的傳聞已被證實!大家將會在三月底時看到這個以Apple最新為主服務的發布會,之前我們亦曾提到這次發布中,大家將有機會看到久違的新產品如AirPod2或iPad Mini 5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互聯網

3月25日Apple發布會確定舉行

近日不少科技媒體已經獲得Apple的邀請,指這個三月將於Apple總部舉行一次發布會,而時間方面為當地時間3月25日早上10時(即香港時間3月26日淩晨1時)。而這一次發布中他們以「It’s show time」為主題,其Twitter上的圖片亦以電影播放時的倒數畫面為主。相信這次主力發布產品將會以其網絡媒體相關服務為主,當中包括他們的新服務Apple News Magazine、以及Apple TV在內容上的改革。

iPad Mini 5及AirPod 2可能同場發布

雖然這一次發布會是以Apple服務相關由主題,但過去他們亦曾在同樣場合下發布一些相關的產品,尤其是這一次和媒體相關的產品更有機會出現在發布中:例如和音樂息息相關的AirPod2自然有較大可能出現於是次發布中。

 

另外iPad Mini 5出現的機會亦不低,皆因Apple TV這次新服務主力網絡串流媒體,雖然現在的新一代iPad亦能做到攜帶在外隨時觀看由網絡直播的節目,但iPad Mini的尺吋比起前者依然有著更輕便攜帶的選擇,再配合傳聞中將會保留3.5mm耳機口及將硬件跟現世代iPad看齊,相信其成為Apple串流服務中的主力裝置機會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