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會「Scary Fast」活動10.31登場:新款Mac將亮相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在萬聖節前夕,蘋果為期待新款Mac的消費者準備了一份大禮。蘋果已正式發出邀請,將於10月30日舉行名為「Scary Fast」的虛擬活動,預計將公布新款Mac!新Monday為大家整合Apple發佈會「Scary Fast」活動日期及新品詳情即睇!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活動時間

蘋果10月活動定於10月30日美國太平洋時間下午5點/美國東部時間晚上8點舉行。這將是一場僅限虛擬的活動,與9月的實體聚會不同,當時我們看到了新款iPhone 15和Apple Watch Series 9。在其他情況下,蘋果只是發布新聞稿,詳細介紹其新產品。但現在,該公司正在舉辦一場虛擬演示,這是一年多以來的首次。

 Apple發佈會
(圖片來源:Apple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新產品

我們之前聽說過蘋果可能在這個月推出新產品,特別是新款iPad的傳聞。但這些傳聞並未實現,蘋果只是在10月17日推出了新版的Apple Pencil觸控筆,並配備了USB-C連接埠。然而,我們現在可以確定,蘋果將在10月30日公布新產品。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新產品1.新款iMac

由於iPhone和Apple Watch的更新已經在今年完成,所以2023年10月公告的最可能的產品是新款iMac,因為蘋果最後一次發布全功能桌面版本是在2021年。這是一個更新間隔很長的時間。由於目前的iMac由M1芯片驅動,所以升級的芯片似乎是新款的最可能變化。蘋果可能在其全功能機中使用M2芯片,但更持久的傳聞是蘋果M3芯片將驅動升級的iMac。M3應該在今年推出,所以蘋果將通過在2023年的iMac中包含該芯片,推出兩次升級的價格。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新產品2.新款MacBook Pro

Gurman還暗示可能會有新款MacBook Pro,原因是供應受限。截至撰寫本文,一些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模型的出貨日期已經排到11月,這表明蘋果需要更新產品線。

Apple發佈會「Scary Fast」丨新產品3.USB-C版本配件

除咗新Macbook系列產品,「Scary Fast」活動預料亦有計劃推出USB-C嘅配件,包括USB-C版本嘅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同埋軌跡板,畢竟呢啲配件可能都會融入呢次「Scary Fast」嘅活動中。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