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Apple發佈會 傳聞3大更新 無邊框iPad Pro+紅色iPhone 7

電子產品

廣告

上年的春天,iPhone SE和iPad Pro誕生了;而今年的 3月Apple發佈會 ,就再一次為iPhone SE和iPad系列進行更新!綜何外國網站消息,Apple在今年可能會為iPad Pro升級和推出多款不同尺寸的iPad,就連 iPhone SE系列亦帶來容量更新,以及為iPhone 7和7 Plus加入限量紅色!以Apple對於以往產品的保密程度來看,加上時間接近發佈會日期,看來可信性還是有的,一起來看看值不值得入手啦!

Text-MingFung Photo-Apple9to5macMACOTAKARAAppleInsider

3月Apple發佈會 傳聞3大注目位你要知

總共4款尺寸iPad Pro 10.5吋為無邊框設計

photo-macrumors

先是ipad 方面,有指 3月發佈會分吃別推出7.9吋、9.7吋、10.5吋和12.9吋4款iPad Pro,當中9.7吋和12.9吋為iPad Pro 2,會有規格上升級,而Apple Pencil也會升級,據講會加入磁吸式設計,方便貼左iPad Pro上。而7.9吋 iPad Pro定位較平,Apple 可能正在逐步淘汰 iPad Mini 產品線。而重點是全新10.5吋iPad Pro,新款將為螢幕延伸至機身邊緣,變成無邊框設計,且將取消Home鍵,設計大改。

 

128GB iPhone SE

深受學生黨喜愛的平價 iPhone SE 系列將加入 128GB 大容量的選項(目前最大儲存為64GB),相信推出後定會得到果迷們熱烈的迴響。

你以為只有尺寸的改變和容量的增加就完了?還有最受大眾熱烈討論的顏色啊!是次發佈會最受矚目的而且最大可能就是將會為 iPhone 7 新增紅色版本!雖然大家對於這個顏色不一定都接受和喜歡,但也是Apple的一大突破,採用這種鮮豔的顏色作為iphone的外觀。

photo-AppleInsider

photo-9to5mac

 

雖然還未知道確實的紅色會是怎樣,但先前中國科技網站「TechWeb」消息指出,紅色版的iPhone 7已在富士康鄭州廠生產,每日產量大約在200到300部不等。不過,目前無法確定紅色版是僅在中國銷售,還是在全球皆有販售。最後還有Apple Watch 將推出新款的錶帶配置,以及12英寸MacBook在本次發佈會上也有可能會升級。雖然暫時一切消息都只是推算,仍要待 Apple 確實發出邀請函,但既然是3 月就會有發佈,身為果迷的你們還是期待一下吧!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