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like我有經驗】女神倪晨曦教你執相!盤點12個方便實用執圖+調色+影相Apps

應用程式

廣告

到底如何可以拍出一張靚相?除了構圖、相機質素等前期準備外,其實「後期製作」也不容忽視。別以為明星們樣子漂亮天生麗質就可以偷懶,近日倪晨曦就於Youtube Channel公開自己平日用的各種執相及影相Apps,教大家執相技巧,還用上自己的美照示範,直線show美貌,即刻學嘢啦!

撰文:Homan、kimmy |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 Instagram

盤點12個方便實用執圖+調色+影相Apps

1. 美圖秀秀 夠全面

相信不少人都用過美圖秀秀,貪此App功能夠多,影相執相變瘦變高變白一app過,而且可以免費下載,原來倪晨曦也有使用美圖秀秀。Elva 認為這App夠全面,去痘去紋美白膚色都沒有問題,而且Elva更親身示範如何將大腿變瘦!她笑笑指自己平時不會弄得這麼誇張~

美圖秀秀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2. Line Camera- Sticker夠可愛

Line Camera除了可以將照片後期加工外,更可以於相片中加入各種可愛的Sticker,而且Sticker可於相片中放大縮細及調校透明度,配合相片主題。不過當中有部分系列的Sticker則要收費,但有時候面對可愛的圖案,少少「課金」也是需要的吧,就連Elva也買了鬆弛熊的貼圖呢。

LINE Camera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3. Lightroom – 調色專家

Lightroom同是Adobe出品的app,Elva更指這是手機版的Photoshop,操作簡單而且更著重光的比重,曝光、顯色度、色彩平衡等都可用此App調校。

Lightroom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4. Facetune

主要的功能是磨皮,Smooth功能令皮膚看起來順潮一點,撫平皮膚的細紋。而且也可以用Patch這個工具,弄走背景多餘或不想要的部分,令相片看起來更簡潔,不過若要把複雜的背景執走,則可能要花多一點時間了。

Facetune

價錢:$28
下載:iOSAndroid

5. SNOW – 扮可愛首選

相信大部分女生早已下載,主要功能就是裝可愛!當中有大量動態貼紙可供選擇,自拍時可扮成不同動物,而且更有美肌功能,絕對是裝可愛的不二之選!不過這個App則主要用作自拍,沒有太多執相功能。

Snow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6. Camera 360 – 浮誇愛好者必like

跟SNOW同樣是玩可愛AR自拍相機,同樣有多種Filter可供選擇,不過這個App則是Snow的浮誇版,Elva則略嫌它不夠自然,但若喜歡較誇張圖案的人可能會喜歡這個App的。

Camera 360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7. B612 –色調偏沉自拍App

繼續是類似SNOW的App,同樣有大量濾鏡可供選擇,而且亦有大眼效果,不過小編則覺得它的色調比較沉,喜歡鮮艷顏色的用家未必啱用。

B612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08. 美人相機 – 為自己化妝

這App最大功能就是可以於手機為自己化妝,即使你用的是素顏照片,同樣也可以為相片化妝,當中彩妝功能甚至可以為自己畫眉,可以省下化妝品的錢了!

美人相機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9. kirakira+ (HK $8)

早前受女士們大愛的手機App,主要作用就是無論拍甚麼都可以有閃閃的效果,而且更有不同顏色及深淺選擇。可以將美甲、妝飾、化妝品甚至是食物都拍得閃閃生光。

Kirakira

價錢:$8
下載:iOSAndroid

10. Rotate & Flip – 剪片必用

它可以將影片左右反轉或上下反轉,甚至把「直」的Video變成「橫」,方便大家於不同平台upload video。

Rotate & Flip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11. Perfect Video- 可為Video加字幕

用手機都能剪片,為影片加字幕、更可以加不同Sticker及調色,真是非常方便。

Perfect Video

價錢:免費
下載:iOSAndroid

12. VUE – 為Video調色

可以為影片加濾鏡及調色,輕易調校Video顏色的深淺,增加Video電影感都得!而且亦有提供定時拍攝功能,如果你是ONE MAN TEAM,下次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