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將連接Siri Apple誓要打造最高智能藍芽耳機!?

電子產品

廣告

先前曾為各位報導過 Apple 人氣產品 AirPods 2 或許將在今年的上半年登場,更有極大可能添加上Apple Watch已新增的「健康檢測」功能,從用家的耳朵中獲取更準確數據,單是這樣的更新就已讓許多果迷都相當期待了,近日卻一度流岀另一震撼消息…

撰文:OVERDOPE |編輯:BAG|圖片:OVERDOPE、新傳媒資料庫|資料來源:9TO5MAC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irPods 2 更新傳言

開始前,先行與果迷們回顧一下傳AirPods 2的更新傳言。有見市面上的藍芽耳機越做越好,染指龍頭之位的Apple,在內在性能、配合裝置及外在的設計都要帶來更多進步,以下四大傳言不知又有多少屬實呢?

1. 加入健康監測功能

2. 支援無線充電裝置

3. 防水級別提升、增加降噪功能

4. 更佳連接 藍芽5.0

傳傳AirPods 2將連接Siri

根據 Apple 消息網站 9TO5Mac 的情報,他們在最新的 iOS 版本中發現了「Hey Siri」竟能與 AirPods 聯動,相信這也代表未來使用者或許可以透過「聲控」的方式去操作手機,而不需一定要拿出來?目前官方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但相信隨著時間經過,會有更多資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