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代Airpods今年6月登場!加入無線充電 + 防水功能 3大預測功能曝光

電子產品

廣告

雖然Apple的AirPods剛推出時被果迷集體「負評」,被批評外形似牙刷、似掃把等等…. 不過用久了,大家都似乎已經慢慢接受AirPods,並愈來愈多人開始使用。而除了早前有iPhone SE 2及iPhone 9的消息流出後,近日就有全新AirPods的資料及價錢於外國網站流出,全新AirPods有無大改變?價錢又會唔會平啲呢?一齊睇下啦!

text- Homan、J.C. photo- AppleInstagram 資料來源- Macworld

第2代Airpods今年6月登場

1. 支援AirPower無線充電

iPhone X和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後,新一代AirPods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3月中推出AirPower無線充電版。在Apple官方的iPhone X附註亦列明,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將於 2018 年推出。以後為AirPods充電可以愈來愈方便了!

2. 支援Siri功能

硬件升級方面,外國媒體Bloomberg的報道指,Apple將會在新版本的AirPods中加入全新的無線芯片並支援Siri功能。這樣用戶就不需要再用手去點擊AirPods處理事項,而可以直接用語音操作,更方便快捷了!

3. 真正防水功能

不少人都希望可以游水聽歌,但現時版本的AirPods只是有防潑水的功能,未能真正完全防水。而近日相關報道則指出,新一代的AirPods將會改良防水的功能,並可以完全防水,不過是否真的可以去游水之用?就要留意Apple的公布了。

6月正式登場?

早前有消息透露新的AirPods將會在3月推出,不過直至近日都未有相關確認消息,令大家都相信AirPods未必能趕在3月推出。外國科技網站估計AirPods會在6月的WWDC發布,所以各位果迷,再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