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iPhone概念圖流出 唔講以為三眼仔!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每年推陳出新已經是家常便飯,但近幾年的iPhone設計也叫不少果迷非常失望,認為沒有以前Steve Jobs那種革命性的設計。近日外媒又有2019會推出的新iPhone流出概念圖,一起來看看長甚麼樣子吧!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YouTube丨資料來源:Digit

2019新iPhone概念圖公開

新iPhone距離推出還有9個月,但是外媒亦指出其實新iPhone已經設計完成,推出時只會有些微的細節變動。最特別之處莫過於新iPhone將會有3鏡頭,不少電話都已經進入3鏡頭,甚至4鏡頭的時代。多個鏡頭讓相機用起上來有更高的變焦能力,也讓相片有更好的質素,無疑大大提升了用家的觀感。

目前新iPhone並未有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但是相信iPhone進入3鏡頭的時代也是絕對可信。而價格方面或者會因鏡頭的增加,再次突破萬元大關,實在不是一個普通人能負擔。亦有不少網民認為新iPhone設計並不美觀,更提出:「Steve,是不是吸了大麻」等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