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無線耳機2大推介 不易鬆脫又輕身

電子產品

廣告

近年興起的真無線耳機相當受歡迎,解除有線的束搏之餘,功能都多元化,少部分更成為運動專用耳機,受運動用家所喜愛。不過對於運動發燒友來說,喜歡挑戰跑步、健身、行山等多項運動,細粒的真無線耳機怕會弄不見,反而這類「有線」的運動無線耳機仍然是主流,不少耳機品牌都仍然推出運動耳機,今次介紹這2款會適合大家。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Sun、Billy

運動無線耳機 超細單元 Jaybird Freedom

Model示範帶住耳機跑步,完全輕鬆,不需要顧慮耳機會有鬆脫的危險。

在運動耳機當中,Jarybird稱得上樹立運動耳機的品牌典範,其設計輕巧和不錯的音質相當受歡迎。今次最新Jaybird Freedom,更完全提升運動耳機的體驗。超細的6mm單元、專用App可以方便游走最多8部設備之間、錐形耳塞令耳機更貼耳形等特點,突破技術限制,採用全金屬外殼,華麗變身,無論做運動或者平時出街都相當適合。

6mm單元相當細小,但聲音推力仍然不錯,做運動和平時出街聽歌都可以兼顧到。

Jaybird更考慮耳機續航力的問題,提供黑色小型充電器,將播放時間提升。

另外,Jaybird freedom更推出玫瑰金和黑色兩種特別配色,專為iPhone而設,只限Apple Store有售。

spec.
單元:6mm
顏色:金、黑、紅、藍
連接:bluetooth 4.1
重量:13.8g
售價: 各$1,699
查詢:3619 6499(Good Century)
5色任搭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New Series

另一隻同樣受注目的耳機是Plantronics推出BackBeat FIT耳機,設計和一般入耳機運動耳機完全不同,而且配色搶眼,是運動友指定運動耳機。終於Plantronic推出全新BackBeat FIT New Series,顏色擴展到5種,包括桃紅、藍、軍綠、珍珠白和黑色,和鮮色的sport wear配搭會相當出色。而耳機仍保留系列風格,有P2i納米防水塗層,13mm特大單元,充電速度提升到只充15分鐘足夠用1小時,方便各運動用家。

以13mm特大單元和開放式揚聲器設計,專注做運動時都能對環境提高警覺。

耳機線採用高度彈性物料,就算點屈都冇事,相信激烈運動都應付到。

螢光綠配黑色,搶眼和低調當中拿到平衡,值得推介運動潮人使用。

好用的設計當然要保留,耳機按鍵仍然設於左、右耳殼位,方便一舉手就直接按到。

spec.
單元:13mm
連接:bluetooth 3.0
防水標準:IP57
重量:24g
售價: 各$798
查詢:2395 3913(LRT)

內容延讀:
PS4 Pro開箱實測 打機直上4K 畫質靚到爆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