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於2024年推出低價MacBooks 直接與Chromebooks競爭

電子產品

廣告

MacBooks|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最好的MacBooks,你可能想等到明年,特別是如果MacBook Pro超出你的價格範圍,而MacBook Air的端口又不夠用。儘管蘋果在2019年停產了其MacBook系列,但有傳言稱該公司可能在2024年將幾款新的低價MacBooks加入其產品線。

新款MacBooks的可能規格

首先由DigiTimes在上個月報導,南韓的Naver的一篇新博客文章聲稱,iPhone製造商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新的12英寸和13英寸MacBook。除了為潛在的Mac用戶提供更便宜的入門點,這些新的MacBooks可能會直接與教育市場上最好的Chromebooks競爭。

新款MacBooks的市場定位

蘋果之所以能成為今天的科技巨頭,一個原因是在剛剛起步時就將Macs引入學校。現在,由於Z世代更喜歡iPhone而不是Android,所以給學生一臺Mac而不是Chromebook或甚至Windows筆記本電腦可能更有意義。

新款MacBooks的價格與期待

即使你不是學生,這些新的低價MacBooks也可能是你和你的預算的最佳筆記本電腦,因為據傳牠們的售價將低於700美元。由於蘋果尚未宣布牠們,甚至在這一點上確認牠們的存在,所以像所有的傳言一樣,你最好對這一點持保留態度。然而,如果一臺新的MacBook正在你的願望清單上,你可能最好等待,而不是試圖在黑色星期五期間以便宜的價格購買一臺。

新款MacBooks的前景

MacBook Pro是一臺出色的機器,可以完成很多工作,而MacBook Air則在一個極其便攜的包裝中提供了大量的功率。這兩款筆記本電腦已經滿足了專業人士和商業用戶的需求,但其他人呢?這就是MacBook在被停產幾年前在蘋果產品線中的位置。並非每個人都需要MacBook Pro提供的所有額外功率,有些人寧願有更多的端口,而不是MacBook Air的便攜性。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