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預計於2024年將配備OLED版 傳或會提前推出

電子產品

廣告

iPad Pro傳聞|儘管蘋果的速度較其競爭對手慢,但自2015年Apple Watch開始,蘋果已逐漸開始將OLED螢幕引入其設備,然後在2017年進入智能手機,首次出現在iPhone X上。

2024年iPad Pro可能配備OLED螢幕

根據眾多洩露信息和蘋果上週洩露的OLED路線圖預測,下一個將配備OLED螢幕的設備可能是2024年的iPad Pro。它可能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可能在上半年,彭博社的Mark Gurman預測將在春季或夏季推出,而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大規模生產可能只會在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開始。

OLED螢幕可能提前生產

然而,可能有望提前推出。上週,來自韓國的一份報告建議,這些平板電腦的11英寸和13英寸OLED螢幕可能不會在2月份開始大規模生產,現在有第二份報告也證實了這一點。韓國先驅報在一篇關於LG Display前景改善的文章中說,該公司將在明年2月在其位於京畿道坡州的工廠“開始為即將推出的iPad Pro生產OLED”,該報告還補充說,這比預測的“提前了大約三個月”,這表明郭明錤提到的OLED生產問題可能已經得到解決。

新iPad Pro的亮點

即使蘋果公司等到9月才與iPhone 16一起推出新產品,根據報告,這也值得等待。 Gurman將這款平板電腦描述為“自2018年以來的首次重大更新”,並將引入超快的M3芯片組和新款Magic Keyboard。但對於大多數買家來說,OLED屏幕將是真正的亮點。據Gurman稱,這款iPad Pro的螢幕將更加“清晰和亮麗”,並且應該“更準確地再現顏色”。

OLED螢幕的價格

但這些改進可能需要付出代價。韓國先驅報的報告說,OLED螢幕的價格將是蘋果iPhone的三倍,郭明錤認為,該公司可能也會提高價格,以幫助將其與預計在今年早些時候挑戰新Pro的12.9英寸iPad Air區分開來。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