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3及AirPods Max最新傳聞將於2024年陸續推出

電子產品

廣告

AirPods Pro 3及AirPods Max最新傳聞|蘋果公司將於下週一舉行一場以Mac為主題的活動,但你不應該期待看到任何AirPods的形狀出現。彭博社的科技記者Mark Gurman剛剛分享了蘋果無線耳機和耳機的路線圖,每個AirPods家族的成員在未來兩年都將獲得升級。

AirPods 入門級耳機的主要細節

報告的主要細節集中在入門級耳機,最後一次升級是在2021年的AirPods 3。蘋果以169美元的價格出售這些產品,並與2019年的AirPods 2一起出售,後者的價格更便宜,為129美元。Gurman寫道,這種消費者選擇在某種程度上對蘋果產生了反效果,AirPods 3難以取得突破。購買者要麼用AirPods 2省幾塊錢,要麼多付80美元買AirPods Pro 2,考慮到這一點,蘋果打算在2024年替換兩款入門級耳機,“價格相似”,但“更有區別”。

AirPods和Pro將具有相似的功能

儘管最便宜的模型在功能上將非常相似,但增強版將通過繼承一些Pro獨有的功能,如主動噪聲消除(ANC)和帶有Find My警報的充電盒,來模糊等級之間的界限。兩者都將具有一個莖,看起來“像第三代AirPods和Pro模型的混合”,但“不太可能”將可替換的尖端作為包裝的一部分。

AirPods Pro的現狀

談到AirPods Pro,根據Gurman的說法,目前的模型將在2024年保持不變。預計AirPods Pro 3將於2025年推出,“新的設計和芯片”,Gurman寫道,他重申了他之前的預測,即可能包括與聽力相關的健康功能。

AirPods Max

接下來是AirPods Max – 蘋果在2021年首次推出、售價550美元的耳罩式耳機,迄今尚未見到第二代產品。 Gurman表示該更新定於“明年底”,但不會特別引人注目:“耳機將推出新色彩,但其他方面不會有太多改變。”他寫道。

明年對蘋果而言將是一個重要時期,《Gurman》先前曾預測iPad Pro將迎來“自2018年以來的首次重大更新”,並正式確認其首款混合現實頭盔Vision Pro即將到來。考慮到其3500美元的起價和尚未證明其效用,後者特別具有風險,因此能夠倚賴AirPods這一已被證明為暢銷產品無疑會讓那些懷疑混合現實是否真的是未來的股東感到高興。

圖片來源:蘋果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