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落雨唔駛怕 網購6款防水用品落雨照玩

電子產品

廣告

今年的雨水同樣多,戶外活動時隨時遇上天色昏暗,下起大雨來。可以防水的戶外用品,在這個天氣下實在是有必要的。這次便向各位介紹 6 款實用度極高的戶外防水用品。

撰文:豚王丨圖片來源:Amazon、Design Chicken丨編輯:白仔

6款防水用品落雨照玩

1. 超潑水日本雨傘Colont HKD$309(按此入手

天降大雨,自然要用雨傘。可是大部份雨傘的潑水能力都好差,到室內時很容易弄到四周都是水跡,超麻煩的。日本 Amvel 出品的並非一般雨傘,而是有超級潑水功能的雨傘!因為新技術 Colont 結合了高密度織物和長效型納米撥水技術,讓雨傘擁有極好的潑水能力,亦比較耐用!只要用手輕揮雨下,傘面幾乎不殘留雨珠,乾得超快!另外,更防紫外線 99.9% 。

2. 輕便又可以遮風擋雨的日本傘 | pentagon79 HKD$338(按此入手

香港地方狹窄,連雨傘都要容易及方便地收摺才能避免妨礙別人。可是,伸縮型雨傘收摺時其實都頗麻煩,因為彈弓的力量太大,有時要用肚作支撐才能收摺。日本品牌 Amvel 也知道這問題,所以推出了 SmoothAutomatic 雨傘,用少一半力便能收摺成功。它亦能防 70-90% 紫外光和塗上納米防水技術。最勁的是傘骨用碳纖製,即使是颱風級也不會吹爛。

3. PAMU 防水無線耳機 HKD$559(按此入手

市面上有很多運動無線耳機,都標榜自己是防汗。可是大多都不是真的防水,去戶外用時其實都有點麻煩。PAMU 防水無線耳機在集資網獲得極大回響,集資額超過 9000% !它擁有 IPX5 防水、防汗、滑水沖涼都可以使用,加上人體工學設計,如何跳彈都不會脫落,極適合運動使用。收納盒亦可以同時充電,能夠播放 3.5 小時音樂及通話時間。在日本和其他地區已經月賣 20,000 件。

4. VICUNA POLO 防濕鞋袋 約HKD$61(按此入手

突然間下大雨,重要是真的大到難以行走,可是你又趕時間,不想對鞋全濕透。VICUNA POLO 防濕鞋袋是最為經濟的選擇。它真的只是一個鞋袋,在緊急時套在鞋,就可以避免鞋子全濕。更有不同顏色和尺寸給選擇。緊急使用時非常實用!

5. 防水頭燈 約HKD$117(按此入手

戶外行山,入夜後最危險,手握手電筒其實也較麻煩,因為雙手最好是沒有東西拿著,有危險時隨時可以用來撿東西或找緊四周。所以,需要一個頭戴式的頭燈。這款頭燈更有 IPX6 防水認證,而且最多六小時即可充滿電,能夠連續使用 15-20 小時!燈光亮度有四級,高、中高、低和求救,實在是戶外活動的必備品。

6.Flextail Helio LED 燈 HKD$170(按此入手

戶外活動一入夜最緊要有燈,可是出得戶外,當然希望物件越輕越好,而電力越耐用越好。如果可以防水就更佳。Flextail Helio LED 燈,只有 2 包紙巾重量,迷你尺寸卻能發出 220 LM 的超強亮光和 20 米的照射範圍。至於電力續航力達 10 小時,充電亦只需要 20 分鐘!防水級數達 IP4 級別,極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