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社交App「ZEPETO」上線了! 冇Face ID都玩到Animoji

電子產品

廣告

近期最Hit的App並不是Facebook,也不是IG。而是由韓國著名App「Snow」公司所研發的新App「ZEPETO」,源用了iPhone的Animoji概念,創造出一隻代表自己的3D公仔,活在這個虛擬的群體當中。

撰文:白仔丨圖片:ZEPETO

虛擬人仔社交App「ZEPETO」爆紅出世!

「ZEPETO」用你的相機去為你虛擬出一個與自己相似的虛擬3D公仔,然後在App中為你的公仔添新裝、打扮,更能為你的空間新增不同的傢私,玩起上來也非常有趣。

在遊戲中你也能夠透過「Friend Code」去結交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當然自己身邊的朋友也能夠在過裡add做Friend啦!最特別一點是,你更加能夠與你朋友一起互動,用製作出來的虛擬的公仔去一起製作搞鬼相片與影片。

而且「ZEPETO」更能將你的3D公仔與現實結合,製作出屬於你自己的專屬搞鬼照片!

看ZEPETO」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