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較溫度嘅羽絨你見過未? 搜羅眾籌網站 14款實用電子用品推介

電子產品

廣告

近年不少人喜歡網購電子用品,因為網購的款式總比各大電器店多之餘亦更有趣。而除了在淘寶、Amazon等網站可買到電子用品外,其實在一些眾籌網站都可以找到不少有趣又實用的電子用品,眾籌網站更令不少異想天開的Idea得以實現出品。今次小編就於眾籌網站上挑選了14款實用產品推介給大家吧!

text- Homan、Jin photo- Backerstores、Indiegogo、flic官方網站、Viviva Colorsheets Facebook

搜羅眾籌網站 14款實用電子用品推介

1. HiMirror – 智能美容鏡

HiMirror彷彿就是家中的美容顧問,因為它不僅是一面鏡子,照鏡的同時還會幫助您評估皮膚的狀況,包括皺紋、細紋、清晰度、黑眼圈、黑斑、紅色斑點和毛孔,以令你有效地鎖定問題區域並採取相應的護膚策略,朝著變得更靚的目標前進!另外,HiMirror很重視私隱,它具有全面的保護系統保護內置數據,例如它的相機需要密碼才能夠使用。

HiMirror有三種操作方法,分別是搖控、手勢和聲控。

它還可以建立您的個人美容產品資料庫,讓你好好管理現有的美容產品,並發揮其最大的效果。

HiMirror的鏡頭更有縮放功能選項可用(實際大小、2倍和3倍),讓你在化妝時更得心應手!

價格:$199 USD(約$1,548港幣)

按此購買

2. InkCase -iPhone電子墨水屏幕

不少科技網站都指雙屏幕將會成為未來智能手機發展的大趨勢,在眾籌網站上亦有不少以此概念為藍本的產品推出。例給InkCase電子墨水屏幕般,分別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兩種型號。除了可以顯示照片,自選手機外殼上的照片直接更改Wallpaper外,更可以幫助您自拍、顯示待辦事項列表、閱讀電子書及新聞文章。InkCase i7 Plus配備內置電池、存儲空間、支援藍牙連接,更防滴防水。此外,InkCase的螢幕擁有防反光設計,即使在強光下仍可使用,非常適合閱讀電子書。

當使用後置攝像頭自拍時,InkCase可以確保您在畫面中!

價格:港幣$998.00 (iPhone 7)/港幣$1,298.00(iPhone 7 Plus)

按此購買

3.ShiftCam -6合1手機鏡頭套

這是一個以令iPhone 7 Plus 的拍照功能更為「驚豔」的產品。ShiftCam只需要一隻手指便可以快速切换長焦、廣角、魚眼和微距。相比起普通夾式廣角鏡,ShiftCam能與iPhone鏡頭完美對齊,無需帶上多個鏡頭便能拍攝多個焦距的相片,十分方便。

價格:$498港幣

按此購買

4. Solar Paper 太陽能充電板

當外置充電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太陽能充電板或許就是您電話的救星!Solar Paper 可以透過USB端口為任何電子產品充電,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對講機、手電筒、流動遊戲機、相機及錄影機,甚至也可為外置充電器充電。它具有防水防塵設計,利用清水就能輕易清潔太陽能板。

Solar Paper為了增強電流穩定性,還特設 ‘auto-comparison technology’,令充電板受到陽光照射時能觸發充電機能,毋需手動開關。

想更快地為電子產品充電?可以透過磁鐵添加新的太陽能板,當愈多太陽能板被連接,所能夠接收的電量就會愈大。

每塊太陽能板的四角都有孔,可以掛在背包上使用,方便充電。

 

價格:$999港幣

按此購買

5. Flic 藍牙智能按鈕

藍牙智能按鈕的設計原意,是希望簡化使用電話的習慣,每個按鈕都可以自訂不同指令,令它成為智能化家居的好伙伴。只需輕按就能快捷地完成多種的動作,一手掌控燈光調控及電器開關。駕駛時,亦可利用智能按鈕呼叫導航或傳送信息等功能。智能按鈕甚至鬼馬得可以「一鍵叫pizza」或是約會時按一下按鈕致電給自己,自制逃走的藉口呢!

 

價格:USD$35 (約HK$274)

按此購買

6. VEIU – 智能視像門鐘

有了視像門鐘,就算在看電影或是在洗手間聽到門鐘聲,也不再需要匆忙跑去應門了!當有人按門鐘,無論在家或是在街上,只要拿起手機就可以看到何人來訪,並可以即時進行對話。智能門鐘能夠維護家居安全的同時,亦能使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速遞。

價格:$249 USD(約HK$1,937)

按此購買

7. 便攜式水彩紙

喜歡畫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產品喔!這款便攜式水彩紙共有16種顏色,設計上亦小巧輕便,易於攜帶。有了它,就不用帶著笨重的水彩顏料到處走,減輕不少負擔喔!

價格:$25USD(約HK$195)

按此購買

 

8. The Artiphon INSTRUMENT 1 –多合一樂器

這款多合一樂器絕對適合音樂人,直情可以一次過實現多個願望,帶著它就像帶著多種樂器一樣,方便而且節省位置!只要連接它的app,就可以隨意轉換鋼琴、結他、電結他和小提琴。

 

價格:$399 USD(約HK$3,104)

按此購買

9. Morphcooker-野外便攜電子爐

您喜歡露營和野餐,但又覺得野外煮食要生火很麻煩,又嫌預先煮好的食物不新鮮?那麼野外便攜電子爐就符合你的要求了。電子爐可以變換成5種不同煮食工具,煎炒煮炸蒸炆燉焗都冇問題!

電子爐的手柄可以控制熱度和置有USB充電端。

價格:$139USD(約$1087港幣)

按此購買

10. Car Pool—隨身男性「尿袋」

各位男士想必經歷過外出時想要小便,但是附近又沒有廁所,最終要「死忍爛忍」的情況吧。這樣做除了影曫活動表現,久而久之還會令到膀胱受傷。因此Car Pool隨身「尿袋」就是為各位男士度身訂造,務求大家外出時無拘無束。這個「尿袋」設計十分簡單,只有一條喉管及一個「水樽」,大家急的時候可以用喉管的末端水樽上,而另一端套在自己那裡,下一步要做的就是釋放自己。不過香港人多車多,這個裝置還是把車泊在無人地方才拿出來用比較好!

價格:$25USD(約$196港幣)

按此購買

11. Coolala—便攜式冷氣機

夏天郊遊時,天氣炎熱往往令大家大汗淋漓,試想想這時有部冷氣機的話就好了。這部便攜式冷氣機利用太陽能來製造電力來運作,而且十分輕巧,設有四個轆,方便移動,重量亦只是7磅左右,是夏天戶外活動的首選用品。

價錢:$199USD(約$1557港幣)

按此購買

12.8K Flexwarm—自動發熱保暖羽絨

近來天氣十分寒冷,雖然大衣或是羽絨都能保暖,但是很多時候穿這些衣服總要等一段時間適應,身體才可以暖起來。而這件自動保暖羽絨,能透過跟手機配對,就可調較羽絨保暖功能。這件羽絨分為三個保暖部份,亦可較三種程度的熱力,因此冬天不用再「包到成隻糉」,一件羽絨就可走天涯。

價錢:$175USD(約$1370港幣)

按此購買

13. PetChatz HD—寵物Webcam

有養過寵物的主人亦知道,只留下寵物在家是一件令人擔心的事,尤其是有時寵物會在家中搞破壞,但其實是因為沒有主人的陪伴,牠們才會這樣的。而這個寵物傳心師就可以令主人遠距離與寵物見面,這樣寵物開心,主人又放心。

價錢:$369USD(約$2887港幣)

按此購買

14. Rmour-iPhone保護框

不少人都不喜歡為iPhone穿上保護殼,主要原因是因為電話殻不夠型或用家還是喜歡iPhone原來的外貌。但自iPhone 8及iPhone X都用上了玻璃外殼,稍一不慎把電話跌在地上就真的機碎+心碎了!而在眾籌網站就出現一種特殊的保護框,它只由四個角框組成,互相沒有連接,卻依然能夠抵禦碰撞以及掉落對電話的破壞。這種設計看令大家可以繼續「無殻快感」之餘,又可以好好保護自己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