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迷你真無線耳機EARIN M-2 夏天輕便裝方便攜帶!

電子產品

廣告

自從Apple將iPhone的3.5mm耳機插口取消後,不少電話品牌都漸漸跟隨,在沒有耳機插口的情況下,亦慢慢影響一眾喜歡聽歌的手機用家,由「有線」耳機而開始嘗試選用無線藍牙耳機。不過市面上的真無線藍牙款式眾多,要選一款又細又輕又高質的藍牙無線耳機,的確不容易。以下這款極迷你真無線耳機EARIN M-2 可能是一個不錯選擇。

撰文:Homan|攝影:Cliff

極迷你無線耳機EARIN M-2

獨有雙天線設計 +低延遲技術

市面上的無線藍牙款式眾多,有是質素參差在所難免,例如耳機聲音經常與畫面不一致又經常斷線、體積太大增加用家耳朵負荷以及耳機不能單邊使用等等。而EARIN M-2則針對這3大弊病加以改善。EARIN M-2 運用了MiGlo – NFMI近磁場感應技術連接左右兩邊耳機,再加上獨有的雙天線設計,加強左右耳機之間的連接穩定度,而且亦可以單邊使用,方便得多!而EARIN-2備有aptX Low Latency低延遲技術,令用家在手機觀看影片或玩手機遊戲時聲畫不同步的情況減少。

金屬製充電囊易方便攜帶

傳統耳機帶出街時總是非常麻煩,因為一堆線的狀態總是難以收藏。而EARIN M-2耳機則配有金屬製充電囊,外囊呈長身筆狀,外形時尚及細小輕巧,長度大約只有一個滑鼠的長度。

尤其夏天無論男女都總希望以輕便配搭外出,把有線耳機收在褲袋變得非常不便。

筆狀設計的智能外囊易於收藏,而且亦有助保護耳機。

耳機輕巧細小 佩戴舒適

EARIN M-2耳機的電池續航力也不錯,充滿電後可連續播放4小時,配上金屬製充電囊更可使用14小時。而耳機體積亦非常細小,只有約一毫硬幣的大小,而且單邊僅重3.6g,長期戴在耳上也不會疲憊。加上耳機的設計貼合使用者的耳道,大大有效減低用家長時間佩戴耳機而造成的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