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佳拍擋 BeatsX、AirPods無線耳機對決

電子產品

廣告

等了又等,稱為「AirPods代替品」的BeatsX無線耳機,早前終於在Apple Store上架,作為市面上除AirPods外,受到Apple加持的無線耳機,在同樣內置特製Apple W1晶片下,BeatsX、AirPods兩款耳機有甚麼分別、究竟那一款才能成為iPhone 7最佳拍擋?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Fion

BeatsX、AirPods 2大無線耳機比併

勝在音質 BeatsX

記者其實在BeatsX未見街時已經試過其音質,由於BeatX是入耳式耳機,其隔音能力比起AirPods更好,在播放相同歌曲情況下,BeatsX 高音沒AirPods響亮,而人聲柔和和低音紮實,聽歌時耳仔更舒服。內置Apple W1晶片,連接和控制耗電量的效果一樣,不過BeatxX是有線版無線耳機,更有多款耳膠掛勾配件,鈎實耳仔位,做運動會推介BeatsX。

電池續航力:8小時
售價: $1,188
查詢:www.apple.com/hk

 

BeatsX耳機位在磁石位,當脫下耳機時會自動接合,不用怕掛在頸上左擺右擺。

BeatsX跟機附送多款耳膠掛勾,為運動時固定耳機起到作用。

BeatsX和AirPods一樣有W1 晶片,在連接和控制耗電量上和AirPods上有同樣效果。

拿起就聽歌 AirPods

若然要指出AirPods優勝之處,絕對是方便性。雖然在音質上未稱得上好,不過其真無線耳機設計體積細少,比起BeatsX方便攜帶得多。而且本身收納盒可作充電之用,提供24小時的充電量,一打開拿耳機就聽歌,不用為線材纏繞而煩惱。而且耳機有多項感應操作,比起BeatsX單靠線控操作方便,以方便作考量,AirPods仍有優勢。

電池續航力:5小時
售價: $1,288
查詢:www.apple.com/hk。

AirPods以真無線耳機設計,用手觸控耳機操作,比起BeatsX更方便輕巧。

AirPods收納盒可以充電而且體積細少,比起BeatsX收納盒用途更多。

內容延讀:

3月Apple發佈會 傳聞3大更新 無邊框iPad Pro+紅色iPhone 7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