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無線耳機 運動情侶溫馨用 黐住都唔怕黐線

電子產品

廣告

無線運動耳機藍牙運動耳機令用家無拘無束,加上耳機線易整理,難怪愈來愈普及。Bang & Olufsen旗下主打年輕路線的B&O PLAY,終於加入無線行列,推出首款B&O無線耳機Beoplay H5,更以專為運動人士需要的入耳式設計。

B&O PLAY系列的設計一絲不苟,務求買東西就是享受。B&O無線耳機找來過往幫B&O PLAY設計耳機的北歐設計師Jakob Wagner,以簡約風格設計耳機。特別在耳機線參考鞋帶的概念,耐用同時增強肌膚舒適觸感,有效防止灰塵和汗水及耳機入侵耳機。外殼則採用橡膠與聚合物製成,抵擋汗水與濕氣,令耳機更耐用。今個夏季推介出外運動的單品。

text-史提芬 photo-網絡圖片

超靚粉紅編織線 B&O無線耳機Beoplay H5

B&O無線耳機有粉玫瑰和黑色兩種配色,由耳機線到耳塞的頂端色調配搭都設計過,特別logo位用上一塊鑽石形拋光鋁片,戴上耳後夠低調又不失特色。$2,198

當大部分品牌都推出過無線運動耳機,Beoplay H5才遲遲出現,但連耳機線都參考運動鞋帶耐用的概念,慢工出細貨是有道理。

充電方法都要獨特過人,用上磁力式USB充電器,無須插線上耳機,簡單充滿電就可使用5小時,夠完成1場馬拉松。

每邊耳塞旁都設有磁鐵圓點,不聽歌時簡單互碰一下,即時變成一條頸鏈掛在頸上,方便做運動時攜帶。

耳機更內置不同聲音活動情境,可以直接使用《Beoplay》App設定,自行調節音調與聲音。

耳機用上6.4mm動圈單元,同時支援aptX及AAC編解碼的藍牙4.2技術,減低失真同時提升音色還原度。

《Beoplay》
系統:iOS/Android
售價:免費

Bang & Olufsen 九龍塘又一城地下G29號鋪 2265 7860

內容延讀:
iPhone防水防撞殼 夏天戶外活動必備!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